血拚前。先照一張先~




RITA印象中的三里屯 ~ 就是很多酒吧的地方

結果來了這,大大的改觀囉!!

(當然酒吧街還是在啦!!~ )



三里屯Village的地標 ~  UNIQLO


這裡大概就像台北的信義區吧!!

很多時尚的年輕人

也有很多的外國人



裡頭有很多棟的MALL

最紅的就屬APPLE STORE


很多北京人很多錢

又只生一個小孩

所以在路上看著年輕小伙子開著上百萬的跑車是正常事!

而坐在咖啡廳看著幾乎人手一台的IPOD也是正常事!!




UNIQLO旁是ADIDAS

一樣也是一整棟在賣的!

而上頭介紹的這二棟也是我失血的地方

等等再來展示吧!!




。中廳的噴水池。


聽BU拔的老闆說 ~ 冬天這裡會變溜冰場咧!!

小恩聽到超期待的 

直說下次要下雪的時候來溜冰!!




這裡也有不錯的餐館喔!


今天是BU拔的老闆請吃飯

老闆還告訴BU拔 ~ 可以在吃飯前先帶老婆來逛,因為這裡很好買



事實證明真的很好買啦!

因為接下來就沒時間照相了~哈!!




。逛累了 ~ 休息一下吧!!。


我家兒子在北京愛上了喝咖啡這件事

雖平常他在台灣也會偷喝個二口

但這回他卻是非常堅持他要喝咖啡

不過RITA當然也是只給他喝個幾口啦!! ~這種事不要學喔!!




。乾杯。

慶祝今晚的血拚大成功



接下來趕快回家看戰利品吧~呵!!







這是RITA在UNIQLO敗的

其實我早忘了台灣也要開幕這回事

單單是因為覺得小恩新買的外套穿起來好看

所以想說買個全家福外套好了!!


後來一比 ~ 北京比較便宜咧

再加上限時特價 ~ 所以一件便宜了約五、六百台幣左右吧!!

哈!真的賺到了~



。親子外套。

後來我們大人買了有帽子款 ~  更方便!!




。收納起來樣。


大人的都有附個袋子可以收納

RITA特地也買了一件給美嬤

因為覺得這款很適合冬天騎腳踏車穿~




。伴手禮。


UNIQLO的衣服其實並沒有特別潮

但它家的圍巾、牛仔褲、男性內衣、襪子及品牌合作T真的很好買!!

所以下次直接殺這些就好喔!

不需要乖乖的逛完整棟咧!




。ADIDAS +TOY 球鞋。


本來逛ADIDAS單單只是想說隨便看看的~

結果好死不死又直接逛到童裝部

又手癢的買了二雙球鞋!! 




看看這鞋盒 ~ 多可愛啊!!


說實在的~

以RITA我勤儉的個性,那可能一次買二雙貴三三的鞋

但實品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讓RITA真的無法做出決定

結果BU拔就直接幫我拿去結帳 ~ 打包!!

所以真的不是我浪費喔  ~  是該說我嫁到好老公啦~哈




。巴斯球鞋。


常來的人都知道小恩最愛巴斯了吧!

自從看了TOY3後 ~  我家就被巴斯給淹沒了

所以當小恩看到了這一雙球鞋時

他本人堅持要一定要買!!


可惜的是 ~ 這雙是小童的

最大只有做到18CM

而這就是小恩現在的尺寸!!

但愛兒子的BU拔還是決定買給兒子

因為BU拔說 ~ 我辛苦賺錢就是要讓你們開心的啊!! 

 ~ 哈哈哈

忍不住再說一次:我真的嫁到好老公了啦!!




。側面。


看看那巴斯 ~ 只稍後用了白、綠繪製完成

變的更帥了啦!!





鞋子下頭邊緣和裡頭

全加了外星小人的影子

超可愛的!!



這雙是高統的膠皮質

所以感覺很未來感

和巴斯的感覺很配咧!!




因為是小童款

所以前面是用魔鬼沾的方式

讓小孩能更方便穿脫!!




正面就看的出來是巴斯+ADIDAS的合作款!!



整雙很有運動的時尚感

唯一可惜的是很容易髒

 

。胡迪球鞋。


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學設計的人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胡迪商品 ~ 卻又不落俗套!





和巴斯不同。胡迪是用麂皮來製作

整個配色讓RITA大為滿意

也相信在冬天是非常好配褲子的!!




。警探的勳章。



。底部。

連底部都有設計造型呢!!



這款是大童的 ~ 所以是用鞋帶!!


因為小童最大為18CM

為了避免浪費 ~ 所以這雙我選了19CM的大童款

至少還能再穿半年吧!!




。鞋帶孔及下邊都加了星星勳章。



。胡迪刺繡。




二雙擺在一起就能知道是完全不同的款式

只能說設計的人真的很厲害

讓人每雙都想買啦~




看我在拍他的球鞋

小恩就算沒穿褲子也要跑過來湊一腳

因為他說:我是最愛的鞋子!!

吼 ~ 兒子啊!你真的變的很快咧

請問你昨天在ZARA選的鞋子呢?

你是把他放在那裡了啊!! 











還想看北京行嗎?

推一個先吧!!!

下一篇 ~ 帶你吃烤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