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愛心便當。


日期:101年3月15日

地點:士林官邸


對小恩來說~校外教學的重點似乎有三個

一是能和同學一起出去玩

二是不用上課

三是愛心便當


很多身邊的人問過我~為何要那麼辛苦早起給他做便當

就半天而已~買個麵包、飯糰不就好了嗎??!!!


其實說實在~是這樣沒錯

以表面來看~煮飯本來就是一項投資報酬率很低的事

有可能辛苦了一整天,但不到一小時就吃完飯了

可是那是對不懂的人來說~

對我來說~能看到小孩滿足的表情那比什麼都還無價

而這也是媽咪能為現在已經上學的小恩所做的

我希望讓他知道,雖然我沒辦法再一直和他待在一起

但我對他的愛是沒有減少的喔!!


哈~又離題了~每次講到心情就忍不住講一堆


好了!來說說這次小恩的要求吧!!

本來我是想說做些綜合小飯糰打發他的

但有了上回的"紅色AngryBirds便當"經驗

這次這小子竟給我要求要黃色、黑色AngryBirds

最好是當你老媽是神~

算了!!算了~就當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種挑戰吧!!拚了~



。主題~黃色鳥大勝偷蛋的豬。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做的有比較上手

所以大概40分鐘完成




超犀利的眼神和橘色上揚眉毛是重點~



眼神迷矇的豬~是被打敗的意思啦~

就這樣。有主題的便當完成囉!!

小恩起床一看超開心的,完全沒有每天會出現的起床臭臉囉!



。今天和漂亮的同學一起坐。



。倆小無猜~還牽手~好可愛喔!。



。好朋友。



。小恩的漢草怎麼和人家差那麼多啊??!!。



左邊的paggy是小恩班上的大紅花喔!!

記得生日趴上說願意嫁給小恩,結果沒多久就反悔了

我家兒子心裡大受傷,一天到晚和說這老媽說:paggy不嫁給我了




。這張大家的樣子都好妙喔~哈。



大人的眼光和小孩真的有差咧。

我一直覺得小恩左邊的妹妹好漂亮喔~可惜我家兒子竟一點也不覺得




。這張的ting看起來好像大女孩喔~真美。



。你看~多登對啊!哈哈哈~。
(很愛做夢的媽媽~sorry!~)



接下來~吃午餐囉。

這是便當組~看來帶愛心便當的人有增加喔!!

這是好事咧。在日本可是規定媽媽一定要動手做呢!!

因為親手為孩子做便當,是可以增加親子間的感情喔!



。麵包組。



。超級好朋友組。



。三戰士組。



。對鏡頭害羞組。



。認真聽講解ing~。

那天回家我還故意問小恩有看到什麼

小恩說:玫瑰花

我說~怎麼沒帶回來給媽咪呢??!!

小恩說:老師說不能採,不能花會死掉喔!!

真的是有認真在聽老師說啦~是說是不是把教室搬到外面

這樣也許小恩的功課會更進步啦



。Happy End。




閱讀延伸~。1110~媽咪的愛心便當+J的校外教學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