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說~我愛變型金鋼。



玩過了前面比較可愛的世界

接下來進入的就感覺比較大人世界了!!



接下來要進~朱羅紀時代囉!!

這電影好像是我國小時候看的,記得那時還因此掀起了一股恐龍風呢!!



JURASSIC PARK 大門~好多人準備要去找恐龍囉!



。符合主題的飲料車。




。充滿主題性的飲料瓶。



本來我要買這個給小恩的,但聽到一個要價約台幣五佰元

吼~我真的買不下手啦!!

其實園區裡四處都有飲水機喔~所以記得帶水瓶進來就好了!

還有~這裡也不像迪士尼一樣,進來時會看包包喔!

所以帶小孩來,記得隨身帶點小點心小零食之類的!



排了一小段時間的恐龍騎士,快排到時小恩說要。上廁所。

帶小孩就是這樣,當他說要上時就是要上~因為代表他已經忍很久了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這一區什麼也沒玩到啦!!


再這旁邊有個"水世界"主題館

是個室外的大場景~但沒有遊樂設施,好像是時間到就會有人出來表演之類的

但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我們也沒看囉!!
(謎之聲~那你們到底去玩什麼啊??!!)



好大的兩隻恐龍~是在搶蛋嗎??!!


轉身離去時~看到了剛剛的遙遠王國城堡!!





轉個面~又要進入另一個世界囉!!


朱羅紀 v.s 古埃及



映入眼廉的是這二座大~門~神??!!


門神下方的入口是另一項設施,但我們沒進去!!

因為從朱羅紀開始~小人已經對這些沒興趣了,一心一意只想要看到他的偶像~大黃蜂

所以在此什麼也沒玩~就拍拍照囉!!



。街景。



這次出門幸好有阿姨~讓我出現的頻率增加了!!

吼!~真的超開心的啦!!



和阿姨拍照時~小人在嗑他的冰棒!!

難怪那麼安靜~呼!



拍到一半~法老王來囉!!



法老王超"落咖"啦~而且罩杯也太大了吧!!~羡慕


。太空堡壘(科幻城市)。

離開了古埃及後一路趕~因為小人一直吵,他只要看變型金鋼啦!!

但另外二位大孩子看到這個已經失心瘋了!!



是的。這就是之前在對面看到的這個!!



難得來了。就讓二位大小孩過過癮吧!!

這真的很屌咧。有看到其實它有紅線和藍線嗎!!



其實這是二個不同的遊戲

一邊是一般的座位,一邊是懸掛式的座位

二邊會同時出發,同時抵達~速度之快

我和小恩在下面都可以感覺到坐在上面一定很刺激啦!!




玩玩大人的~就換小人玩的囉!!



旋轉飛盤(科幻城市)



恩一直以為這個和台灣的一樣,中間那轉盤可以自已控制轉速

但它其實不行~不過為了滿足小人想嚇我們的想法

所以在行進間我們三個大人一直演出"轉很快,我很怕"的戲碼!!

哎~只能說為了讓小孩開心,父母真的什麼事都要做咧!!



這裡也有推車可以租,但感覺很不舒服



結束後又看到了二個"落咖"未來人~

很妙的是,他們會擺出同樣的動作咧。超有默契的啦!



離開了科幻城市後

接下來就是恩最想來的變型金鋼囉!!

但此時我們肚子也餓了,所以選擇先用餐去~



。很有未來感的怖置。


是採自助式的~我們買的餐點如下囉:

。素炒飯。



。炸雞。



。醬燒雞。



恩就吃雞塊囉!!



其實我們沒有很餓,因為早餐有吃很飽

但累了到是真的~能休息一下真好!!



這倆位生意做很大~吃完飯把握時間做工


休息完一出來就是變型金鋼基地囉!!


大黃蜂被高高放在上頭~讓你只能看著他流口水啦



瞧阿姨開心的咧~因為我們可是首批的遊客!!

但其實在此有個插曲

就是啊!吃完飯後很開心的要去排隊看變型金鋼最新的3D動畫片

結果排約五分鐘後~廣播說:出現故障,因此此遊戲暫停!!

哎~真的當場臉都綠了啦!!



拔比為了彌補失望的小鬼,所以馬上帶小孩去燒錢的商品館逛逛囉!!





其實有蠻多商品外面的玩具賣場都有賣

所以睜大眼睛仔細找找環球限量的吧!!



這二隻上面寫"非賣品"~應該比較少見吧!!但可惜我不認識!!



這抱枕很可愛吼~


因為本人是小氣的主婦,所以我就選了個明信片後

開始四處拍拍照,然後就閃到外面去等這三個愛買三人組

也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讓我發現~3D電影又要開始開放進場了咧!!

哈~趕緊叫其它三人出來排隊囉!!



等沒多久就進場囉~YA

進入排隊區後,會看到一個小門,那是進入基地的入口

第一次來時以為只要進入小門後,很快就會輪到我們玩囉!!

其實真的不要開心太早~因為裡面超長的。至少要再排半小時左右吧!!



但裡面做的就像真的基地一樣,有不同的置景

有看過電影的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感覺很神祕又未來,對吧!!

看完3D電影後我只能說~讚!!應該是全新加坡環球最值得來的關鍵吧!!

實在是太棒了啦!!

當然我在這講沒用啦!!所以有興趣就自已來看看吧!!




。未來人出現了。

會邊走邊發出奇怪的聲音



之前臉很臭的恩~看完變型金鋼後

會。笑。了啦!!




離開變型金鋼後~接下來來到紐約

到這裡時也開始下雨了!!沒辦法~剛好是雨季嘛!!

所以就東拍西拍囉



感覺很可口的爆米花車!!



等了快一個小時見雨也沒要停的樣子

反正也玩的差不多,而且大家也都累了~那就打道回府吧!!



。小金人。

本來打算買一個最佳老公送給BU拔的

但被他拒絕了~哈!!



離開前把握時間進行最後的血拼!



馬達加斯加各式人物馬克杯



也有這種保溫杯~好可愛喔!!



史瑞克系列馬克杯

那個鞋貓劍客紅到自已當主角拍電影了咧!!



我發現我真的是馬克杯狂咧

每一個都想買回家啦~但怎麼可能,因為又貴又重又容易破

所以最終只選了一個,本來要選上頭這個史瑞克杯的

但真的太小了!!所以只好做罷囉!!殘念~



這種記念品館我真的最受不了~但幸好這裡沒迪士尼那麼好買啦!!

所以光拍拍照帶回來欣賞就很夠囉!!



原來恩和四隻企鵝差不多高~哈



。好可愛的抱枕 。



就在我東拍西拍的同時~這二位又給我敗家了啦!!

吼~所以現在知道我家錢都是誰在花的吧!!




採買完準備要離開的同時~它又出現啦!!

抓緊時間排隊囉!!

就這樣~我們有始有終的拍了最後一張照片~回家囉!!

。收工。



『個人淺見之遊後感』

建議要來玩之前,先回顧這些影集,會讓人更容易融入其中。

還有~請原諒我一直和迪士尼比較,因為我們是親子遊

所以大部份行程還是會以小朋友為主

以新加坡環球來說~我覺得比較適合帶大一點的小朋友來

而且是男生的小朋友!!

因為這裡的設施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起來會比較懂在玩什麼

而這裡沒有公主喔,所以小女生應該比較沒興趣吧!!

在主題性及餐飲來說~它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