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的咧~小子。



RiTa在出生時根本沒有含湯匙

連出國這回事都是長大後自已賺錢才有的

所以說搭飛機,坐商務鎗這種事

想也不敢想~畢竟能出國就該偷笑了吧!!


結果。想不到~在這次去新加坡時,因為回程沒機位

我家的搖錢樹竟讓我們升等囉!!

以前只能從後面的小縫偷看前面到底在搞什麼

到底為何和經濟鎗的價錢差那麼多咧!!

這次~能有這種體驗

RiTa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記綠下來啊!!

畢竟下次再坐在這裡,也不知何時了吧


所以這一坐上飛機~就算被空姐當成台北俗也無所謂啦!

反正坐完此程,你也不會記得我啦~是吧!!



。這就是我們等等要坐的飛機囉。



新加坡的入境檢查是在登機的地方喔!!

所以不用在入關前傻傻的把沒喝完的飲料丟掉啦~

ps。是說阿姨的戰利品比我多太多了!!




因為商務鎗是優先登機,所以一坐好位子

這臭小孩就用最舒服的姿勢玩起他的電動了!!



你看看~連他的小龍女都可以一起扣上安全帶

那經濟鎗是在擠什麼啊!!!???



一上飛機會先夾"熱毛巾"給你擦擦



。後面在登機,我們已經在前面喝飲料、吃零食囉!!。

其實你坐到位子時,空姐會問你要不要拖鞋

然後會幫你把你的外套、鞋子拿去放好,等下飛機再拿來給你!!



。恩的可樂是長這樣。

用玻璃杯果然感覺比較高級喔!!




接下來空姐會來自我介紹並已經做好功課知道你姓什麼~~

如:陳小姐您好,我是今天的服務員,叫xxx

然後會問你要看什麼書報、雜誌

然後就是拿"菜單"給你,請你看一下,等一下再來幫你點餐



。沒錯,真的是菜單喔!!。

有前菜、主菜三選一、麵包、飲料、甜點

右邊這一頁全都是飲料~有分餐前酒和餐後酒

你要點幾杯隨便你啦!!



點完餐空姐就備餐去,小子開始翹腳看電影囉!!



瞧~每個人的前面都有那麼寬喔!!

腳隨便你要怎麼放啦~



可能是苦命慣了吧!!剛開始覺得腳還有點涼、電視有點遠

後來才發現~電視比較遠、但也比較大咧!



位子旁下面還有插座和USB頭咧



每個位子會從頭部左右的位子延伸下來二隻

一隻是喇叭一隻是閱讀燈

如果你不想用耳機時,可以用喇叭,但我覺得這樣吵別人很不道德!!



。椅子的搖控器。

就是可以調成你想要的高度和角度

小恩玩的很開心~



最後用這種角度看電影,機不機車啊!!!



比較一下去程看電影的樣子~好擠喔!!

連小孩都覺得擠,看大人多辛苦啊!!



看著看著竟舒服到想睡覺,給我在送餐前睡著了~



。餐前茶+餐前果汁。

空姐見他在睡就說先把餐放在保溫箱,等他睡醒再送~超貼心



。太陽西下,準備晚餐。



還有餐巾、刀插~一整個就像在西餐廳吃飯啊!!

如果不說,你會知道我在飛機上嗎~呵



。前菜。

好像是燻鮭魚、干貝、魚片(黃黃的忘了是什麼了)



。楜椒罐、鹽罐和BUTTER。



上完前菜後,空姐就會提著麵包籃問你要什麼麵包

我直接三種各來一個試試囉!!



能在飛機上這樣吃飯真的很享受咧!!~


在整趟飛行中,商務鎗是約4位空姐只服務1、20個客人

而且在飛行中空姐都會不定時的主動來和旅客互動、聊天

感覺的出來這些空姐是比較資深而且態度非常和善

我想這就是花錢買服務的道理吧!!




。香檳。

吃完前菜和麵包後,來一杯香檳



。南洋風味香辣明蝦佐蔬菜+蔬菜炒飯。

當下看起來還好,只覺得份量很足~



 一挖開~哇!!蝦子超大隻,而且很新鮮

一份共有五隻蝦子咧~大氣

因為我之前麵包吃太多了,所以炒飯只意思意思吃了二口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主菜吃完後,擺設馬上又變了午茶風

點心+水果+餐後茶



除了水果很甜外,那甜點也出乎意外的好吃

配上熱熱的茶~我根本就是在東區下午茶嘛!!



邊吃邊看著我家的寶貝兒子

哇~也睡的太熟了吧~真可愛~



RiTa吃飽準備看電影囉!!

對了。忍不住要說~除了耳機的音響比較好外

那個遙控器的感應也超好的啦!!玩起電動來超順的~

而且電影和經濟鎗相比有更多的選擇


沒多久 ~我家寶貝醒了!!

天啊!!這張好萌喔~



空姐馬上幫他送上兒童餐




兒童餐就這樣~說真的!!我真後悔沒幫他訂一般餐點就好!!

這和我剛剛吃的~感覺有差咧!!!



。兒童餐主菜。

薯泥、熱狗、紅蘿蔔~實在很不吸引人



。商務鎗兒童餐。


。經濟鎗兒童餐。


上下二張比一比,真的就感覺的出來差很多

果然人要衣裝,食物也是啊!!




小恩的用刀插的姿勢雖不是很標準

但已經能獨立操作囉!真棒~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渡過了個愉快的飛行旅程

小恩下飛機後還說~媽咪,我以後坐飛機都要坐這種大位子的!!

兒子啊!媽咪長那麼大也才第一次坐

所以你乖~想坐,長大自已賺錢再去坐吧!!!

至於RiTa我嘛!!

現在邊寫邊回憶那時的美好

但下次要出國~還是乖乖的坐經濟鎗吧!!

畢竟老公賺錢辛苦,能提供我們一家出國已經很讚啊!!!

而且能全家出國光想就讓人覺得開心

坐什麼,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新加坡文我又跳了好幾篇~但也算寫的差不多了!!。

所以喜歡的"推"一下,不然按個讚"也行!!

之後要來香港行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