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值超高的東京商務旅館。



本來這次住宿的首選還是汐留地區

但查了一下價錢,發現林大以前大推的汐留VF價錢高好多喔!!

後來才發現原來已經和台灣的旅行團簽約囉!

那樣的價錢雖說有附早餐我還是覺得沒那麼值啦!!


接著又查了一下一樣是在汐留的PRS

之前住過覺得感覺不錯

嗯~可能是景氣的影響,價錢是有比較低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啦~畢竟已經有二個孩子了

所以還是能省則省囉!!


就這樣~小氣主婦不死心的一直想找著房價OK而且交通又好的地方

經過了幾天幾夜的搜索

終於讓我找到了銀座的這間商務旅館

。沒錯。

它是在銀座,而且是地點非常棒的四丁目

還是在銀座三越、松屋百貨附近

通常這樣的地方一定會覺得怎麼住的起啊??!!

結果就是讓我找到了~



。銀座Solaria Hotel 大廳。~我很呆~忘了拍大門


其實在到日本的前一星期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這間

因為。網路上竟然沒有它的介紹分享。

有的只是一些新聞報導,說它在2011年9月重新裝潢開業…等



。大廳旁的休息區。

挑高的裝潢配上低調的奢華,

真的讓人忘了這是間商務型旅館



。另一邊放著一些地圖、飯店介紹及電腦。



這台手控螢幕介紹著飯店附近的觀光及店舖

如果不知要去哪裡玩,查它就對了!!

重點是~查到你想要去的地方,還能直接列印出來喔!!



。公用電腦。

這二台電腦是飯店提供給顧客使用的

完全不需要收費,而且連列印也是無料~真的很大心咧!!



飯店走道的設計很明亮~我喜歡!!


順帶一提~它的電梯是要用卡刷過的,而且卡刷了就會直接顯示你住的樓層

除非同電梯裡有別樓層的客人,不然你是到不了別層的

對女生來說~非常注重安全!!



。24平米雙床房。

老實說~房間真的不大

電視到床邊的走道寬度是沒辦法把大的行李箱完全攤開

所以我都是在廁所門口整理行李的



一張床的大小是115*195CM

飯店知道我們還有一個小孩,所以每天都會再放一份備品在床上

一個床會有二個枕頭~一軟一硬供你選擇

我和小恩睡一張床並不會太擠

白天把窗簾拉開時,整個房間也很明亮


PS。在日本~六歲以上就算佔床囉!!

但並不是所有飯店都有三人房或加床服務的,訂房時要注意!!



我忘了是不是每層樓都有冰塊間,但我們這層樓是有的喔!!

雖然廁所水龍頭的水就可以喝

但飯店還是每天都放三瓶水給我們!!



。茶包 & 咖啡。

我要特別說一下這咖啡~它不是一般三合一的喔!!是掛耳式的咖啡

重點是它~好好喝喔!!!可是我找不到它的牌子啦!不然真想買一些回家說!!




。控制台。

這個控制台是無法移動,所以倆張小床是沒辦法併在一起喔!

如果能併在一起,那帶小孩來就更完美了!!



。迷您貴妃椅。

第一次看到那麼迷您的貴妃椅~超可愛的

長度大約一個五歲的孩子躺著剛剛好吧!!



。書椅。

飯店利用了書椅旁的柱子做了個全身鏡

出門剛好能照一下鏡子



我訂的是女生專用樓層

所以還有加附了這個機器



早晚蒸一下會更美喔^^



。空氣清淨機 & 燙衣板 & 大電視。



。足夠一個人使用的洗手檯。

浴室的部份~雖然洗手檯不是很大

但以對照很多小而巧的日本浴室來說

我覺得這個浴室真的很棒了!!



因為飯店有給水了,所以不大習慣跑到廁所找水喝的我~沒直接生飲過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地區都能這樣直接喝,對嗎??



。很好用的吹風機。

我非常受不了那種要一直按著並掛在牆上的吹風機~



。備品還有衛生紙都放在抽屜裡,不要找不到喔!!。



可能是女仕專用房的關係吧!!

飯店還貼心的準備了日本POLA保養用品供使用呢!!



。洗手檯旁就是一間超大的洗澡間。



這大概是日本少見的大浴室吧!!

如果說這是24平米的房間,那這間洗澡間就佔了快10平米了吧!!~哈

那個浴缸很大,我和小恩可以一起泡澡還不會太擠

我真的不了解為何一個小小房間要做個那麼大的洗澡間

但走了一天的路,回飯店能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真的也是一種幸福啦!!



。這三瓶不知什麼牌子,但味道都超棒的!!~我好愛喔!!



對了。可能是新的飯店吧!!

竟然還有網路分享器的租借服務喔!!~是無料的

直接在check in時和飯店人員說就可以囉!



真的真的真的…什麼都想到了啦!!!!

以上說那麼多介紹。但。這只是我覺得必住此飯店的分享一






住飯店最重要的除了房間的舒適度

當然還有附近的機能性囉!!


這張是從飯店的門口照的喔!!


圖中的第一個大圓是RiTa曾介紹過而且也很愛的日本烏龍麵店~
花丸讚歧うとん

圖中的第二個小圓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裡面的店員大多會說中文

圖中的右邊有一間開到很晚的一風堂拉麵

那個地方還有一間RiTa也介紹過的名古屋豬排店~
みそかつ矢場とん。

然後飯店的左邊走不到三分鐘有一間星巴克

再來就是有名的銀座三越和銀座松屋囉!!


。對我來說必住這的第二理由。

因為住在這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吃不盡的美食啊!!

你想要的知名甜點名店~三越、松屋幾乎都有設櫃

不然還有吃都吃不完的高級下午茶

也能趁著快八點時進到美食街買些折扣品回飯店大快哚飴

光想就讓人覺得幸福無敵了啦!!






接下來我要說它
必住的第三個理由~交通無敵方便!!


它共有四條地鐵可供選擇

其中的東京メトロ銀座線都營淺草線都可以到達非常多東京的主要景點


。下列為地鐵站到飯站的距離。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丸ノ内線「銀座駅」A7・A12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A2・A8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A7、A8番出口のご利用時間は7:00~22:00までとなります。早朝、深夜のご利用は「A2」番出口をご利用下さい。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9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

・JR「有楽町駅」中央、銀座出口より徒歩10分



。從羽田空港也有直達車可達喔!!。

【羽田空港より】
・京浜急行(エアポート急行)で約35分「東銀座」下車徒歩1分



不過可能坐到成田空港的就要比較麻煩換一下車了!!

【成田空港より】
・成田空港→東京駅八重洲南口まで約80分→TAXIで約5分





好啦~接下來我要說缺點囉!!


因為這附近的地鐵都是比較老舊的

所以~哈哈哈~沒電梯啦!!

如果要直接坐到羽田空港的話

就要"扛行李、走樓梯"

是的。沒人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幫你的。

所以…除了加油另一個辦法就是~別。買。太。多。吧!!




接下來要公佈一下我訂這雙人房的價錢

我是從日本一休訂來的

一晚價格是14000日幣

剛剛看了一下

102年台灣的農曆年還是14000日幣的優惠價喔!!

說實在~真的讓我超心動的啦!!

所以過年有考慮到東京的~快去訂吧!!





好吧!~其實我還蠻不想分享這一篇的

因為真的很怕之後會和VF一樣被炒的很高

但又基於熱心的機婆個性,所以還是寫了~

說真的

如果你看完真的有心動,麻煩請給我個讚 & 推吧!!

3Q






ソラリア西鉄ホテル銀座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9-2 

TEL 03-6731-5555
   FAX 03-6731-5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