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晴空塔的賓士合照。



這篇真的只是無聊文記綠文

因為這次的日本行我期待了好久

所以看到什麼都應該要記綠一下

以便日後好好的回憶


記得在2011年時就看到東京晴空塔即將於2012/5月完成並開放

當時心裡抱著剛出生的林小寶

但心裡就盤算著~明年5月我一定要去東京!!!!!!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因為2012年的5月我才剛從香港回來

。哈。


後來因為和老公的一陣閒聊

莫名其妙的就促成了這次的拋夫棄子日本行

好久沒和姐妹一同出國了

去哪都帶著歡笑聲和講不完的話

。真好。



。感謝老天賞了個大藍天。

無雲的大藍天配上晴空塔~真美




。讓人吃午餐時會有好心情的便當盒。

裡頭有一間好好逛的plaza

賣好多晴空塔限定商品咧



。鹹蛋超人專賣店。



這種可愛的彩繪餅乾在日本好紅喔!

真的很好奇是怎麼做出來的啊??!!

因為它可不是只有表面有,而是整塊餅乾都有咧

連底部也看的到圖案說!超神奇~



鹹蛋超人現在好像沒那麼紅了吼

但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啦!!~是個永遠的偶像



。這最妙的一間商店就屬這間吧!!。

是專門賣食物模型的商店



每片吐司看起來都好美味啊!!

小恩哥哥忍不住想咬一口



這張媽咪好醜啊!~但能在異國得到小情人的親吻一枚

說什麼也要放上來留念一下



我在裝文青~雖然很假~但我愛這種fu啦~

ps。是說那個小孩與拔拔可以閃開嗎



。逛累了~來個好吃水果派吧!!。



這裡竟然有ISSEY MIYAKE的櫃

而且價錢便宜很多咧~試背了好久

馬上買一個



。開心的戰利品。



。晚上的晴空塔~也好美啊。

這裡真的好好逛又好好買啊!!如果可以~應該會連來二、三天吧!!

對了!要買豹紋蛋糕當伴手禮的~可以請它宅配到飯店喔!!

不用拿大包小包的,這樣才能續繼往下逛啊~你說是不是



我就說真的是紀綠文吧~下篇會認真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