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走"上晴空塔吧。
 
 
 
 
從淺草離開後就到隅田川賞櫻、午餐

然後再來的景點當然就是這近在眼前的東京新地標囉!!

因為剛吃完飯加上距離不遠

所以我們選擇用步行的方式前往

通過吾妻橋一直往前走

其實真的不用怕迷路

因為不管在哪只要頭一抬就能看到晴空塔了



邊走邊逛其實還蠻有趣的

沿路上有蠻以晴空塔為限定餐點的餐廳

有時間可以找一間坐下來邊吃飯邊賞塔

其實好像也不錯

像我們 ~ 看到了這個親子車停子場

真的超壯觀的 ~ 日本的超人媽媽們,前載一個後載一個的

果然全世界的媽媽都不好當啊!!




半路遇到了可愛熊貓公車

這環線熊貓巴士是無料的喔!!

有分兩國線和淺草線

知道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因為利用的人蠻少的

有需要的請自行參考路線   http://www.pandabus.net





步行快到晴空塔時看到了這個船型小公園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曾經經過吧!!



。它的船型建築真的很吸引人注意。

但我想是要當媽的才會真正停下來讓小人放風

如果是大人應該一心只嚮往快點到晴空塔血拼吧!!!



小恩哥哥完全被那個超長的滑梯吸引住

一直說~我可以去玩了嗎??!!


對了!!這裡離晴空塔真的超近的啦~

它完全就站在滑梯的後面嘛!!


什麼??還不懂~


。放上地圖給大家看一下。

離晴空塔就一個轉角的距離




。超長滑梯還有個特別之處喔~。




。它是用金屬棒連接而成的喔。

很像輸送帶一樣,一坐就會自動滑下來

還蠻有趣的!





。瞧小恩哥哥玩的多開心啊!!。

他本人就這樣跑來跑去玩了至少有十趟

只能說小屁孩的體力真的超好的啊!!!



。這些人在幹嘛??。

其實要走上晴空塔就靠它囉!!





利用鏡子的反射

輕輕鬆鬆就出現了走上晴空塔之路囉!!


 
 
 


這次標題取的很誇張吧!!

哈哈哈。。。

因為我查過了,目前台灣寫過這景點的大概只有1個人

那…我就是第二個耶

當然要寫出來臭屁一下的啊!!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值得去拍的

畢竟離晴空塔就一個轉彎口的距離

就能簡單拍到神奇的通往晴空塔之路





区立大横川親水公園
Tōkyō-to, Sumida-ku, Azumabashi, 3丁目4−5
 



 
 





晴空塔真的是個很好買的地方

隨便google一下就幾百篇文介紹它的好玩之處

所以我就跳過不用文字介紹囉!!



在此只分享幾張櫻花季限定的晴空塔 ~







另外 ~ 商場二、三樓有大片落地窗

可帶家有鐵道迷的小屁孩前往欣賞。。。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