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136

。甜點絕對是RiTa生活的一部份。

 

 

香港友人知道我愛甜點

為了彌補上次沒帶我吃到甜點的遺憾

這次吃完午餐後立刻帶我吃甜點去…

 

hk 171

據說餐廳名字(Passion)的由來是因為

瑞士出生的的糕點師傅,用了他畢生的激情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顧客

所以才會選擇激情這個名字!!

 

hk 133

一入門看就能看到這些使用天然酵母製作的麵包

其實這些可是店內的招牌 ~

可惜我一心就被那些外表光鮮的法式甜點迷住

而忘了買一些來品嚐,真是失算啊!!!

 

hk 134

hk 135

 這些麵包的賣相明明就很好啊!!

我是怎麼了…搞得現在只能看照片流口水

果然我只是個傭俗的外貌協會一員

 

hk 137

好吧。別告訴我當你看到封頭的照片沒被吸引 ~

這裡的杯子蛋糕根本是美到讓人每種都想點來試看看味道啊!!

 

hk 139

還有。聽說馬卡龍也不賴

愛吃馬卡龍的恩董一看就直接點名

 

hk 140

hk 141

除了杯子蛋糕、馬卡龍,奢華的法式甜點也少不了

吼…光看就是種享受嘛!!

 

hk 142

噹噹噹…甜點上桌囉!!

 

hk 143

。提拉米穌。

 

hk 157

阿姨點的 ~ 有酒香 聽說很好吃

 

hk 144

忘了記名字,粉紅控的我是靠視覺喜好選了它

聞起來有果香、吃起來有果酸

層次感還不錯 ~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hk 159

其實這本來是點給恩哥哥吃的

但它吃了二口就吵著要吃馬卡龍

所以最終還是全進我肚子了~

 

hk 147

。蒙布朗。

有人說要看法式甜點做的好不好

就是點蒙布朗來吃就知道了 ~

 

hk 162

當然…我不是專家,那微小的差距我真的吃不出來

不過這裡的栗子味還蠻濃厚,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hk 151

不小心重覆點了二個同樣的杯子蛋糕

看起來像不像二個小花園啊!!(笑~)

 

光看會覺得上頭的奶油太厚重

結果並不會耶 ~ 事實上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可惜蛋糕體不夠溼潤

所以只能說"是以賣相取勝" ~

 

hk 158

。好姐妹…謝謝不愛吃甜食的你陪我吃甜點耶。

 

hk 163

。馬卡龍。

 

hk 167

。巧克力是少爺的指定款。

 

hk 166

。小麥公主當然就是粉紅款囉。

 

這裡的馬卡龍口感也不錯,但可惜味道表現普普

不會有一入口就讓人覺得小天使在四周跳舞的美好感覺

下次再訪應該不會考慮再點

畢竟我的馬卡龍之神PIERRE HERME也在香港開店了

我當然是直接到那裡去光顧的啊!!!

 

hk 154

配上illy的咖啡

天啊,這個下午好完美啊!!

 

hk 150

。開放式廚房。

聽說它們的沙拉 三明治也是一絕

吼…下次還吃什麼利小館

就直接這裡解決午餐和下午茶啊!!

 

============================================================= 

聽友人說起…

這間店以前只提供英文服務

但現在為了中國客已經願意提供中文服務

因此還在2013年5月被中國網民票選為最優秀香港開飯熱店

哇…看來下次到訪應該又是擠滿中國遊客了!

 

另外 ~ 這間店的甜食在網上評價很二極

我是覺得每個人對食物的感受度不同

當然這裡面包含了你的生活方式、平常的飲食習慣及生活的層面

以我來說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所以和我一樣喜愛甜食、麵包的人

我覺得到香港玩樂是可以去感受一下不同的味道

 

===============================================================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http://www.passionbygd.com/

 

灣仔莊士敦道74至80號輝盛閣國際公寓地下1號舖

2529 1311

星期一至日:0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