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結婚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做你想做的事
所以我盡力讓你去做

就算結婚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快樂
所以我盡量的配合你的時間
讓你可以安心去讀書會、打球…

可是~
先生在婚姻裡的責任不只有"不出去玩女人"&"不出去喝酒"吧!
如果是這樣
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用除了這二個理由的理由而玩到想回家才回家??!!

你說要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所以我在等你啊!
小恩一直不睡
我很累又餓…
我就連一點生氣的權利都沒有嗎?

為何我一生氣你就比我更生氣???!!
真的讓我很傻眼咧!!

這次。
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為何感覺又是我的錯??!!

之前你問我要什麼
我說:只希望你能對我好一點,不要常發脾氣

不過。
算了。

就像你說的:"你的脾氣本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