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說:誰要來我家吃飯啊?!!




在休息期間RI麻看了"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片中最吸引我的當然不是主角如何學會做料理

而是人和人之間的那種情感

不管你是因為愛吃或者是被迫而做料理

身邊的那個人都很重要

願意支持著你嘗試著各種奇怪料理

願意陪你四處吃你想吃的美食

願意把你煮的料理吃光光

這樣的互動光是想像就充滿了愛和幸福

不是嗎?!!


回到了家恢愎了之前的生活

RI麻對自已有了新的期許

希望盡可能的能一家人一起共用RI麻煮的飯

畢竟"有什麼比一家人能在一起"更重要呢!!


為了能記錄這幸福的一刻

所以RI麻決定加開一個"BU愛吃飯"版

內容記錄今天吃了什麼再加上小恩、BU拔的生活照

也許會讓人感覺很流水

讓也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回歸正題囉~

今天BU家晚餐有客人囉!!



下午小麥和麥麻來找小恩玩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小恩不想小麥回家

所以就邀請了小麥留在家裡用餐囉!

不過因為太臨時了

所以沒準備什麼食材

希望小麥&麥麻別介意咧!!




簡單蒼蠅頭

要開始炒菜時才發現我忘了買"蒜頭"

為了小孩又不能炒辣

所以整個少了幾個味

幸好鹹味有出來。還蠻好下飯的!!




奶油干貝

冷凍有備品就是那麼方便

頓時多了道菜!!




茄汁蝦仁

今天試的新菜

應該還不錯吃吧!!

因為是試菜所以蝦仁買不夠

害大家不大敢一直夾~歹勢

下次我再買大量的蝦仁來煮

讓大伙吃個過癮吧!!




日式靖魚

這也是冰箱備品之一

夏天宵夜來一尾再加上冰啤酒~讚!!


那天去亞麻家看到隨手拿了二尾

結果無敵便宜的啦!!

回來一煎 ~ 哇!!油脂很多肉也很細喔!! ~ 推

之前都去三越超市買

現在想想有被當凱子啦!!




炒豆芽 ~

小恩愛吃豆芽的口感!

本來想炒干貝銀芽

但這樣就會少一道菜了~ 不好看!!





難得有人陪吃飯

小恩飯吃超快而且份量還比平時多

看的RI麻都想叫小麥每天來吃飯咧!!


不過是說現在的小孩拍照一定要這樣嗎??!!



吃完飯倆人又繼續玩

還上演阿花的戲碼咧!!




連門上的磁鐵也可以玩

真的是有伴什麼都好玩!!



下午二人共同創作的水彩畫!!

顏色配的還不錯

所以內容是什麼就不用太計較了啦~呵




RITA說~

小恩和小麥可能倆人住的近

加上從小就玩在一起

二個小人能從下午二點玩到八點多

也不大會吵架!

果然是有伴就不用人陪

哎~如果麥麻不是嫁給香港人

我一定叫他搬來我家樓上和我做鄰居

這樣二個小孩不用顧的玩在一起

二個媽媽又有聊不完的話題

多好~




PS。請多多支持RI麻的"BU愛吃飯"版喔!!
          也歡迎平時有下廚的麻麻能一起交流
          畢竟每家煮的菜都不大相同~ 

          最後提外話的要說…按一下"推"嘛!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