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我-rita的喜宴終於舉辦了
謝謝大家的光臨,雖然之前發生了很多的事
但當天來了很多真的是帶著誠意來的賓客
讓我和小b都深受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之外~我想特別介紹我的二位好姐妹&功臣

話說我們原是各喜宴的”收錢三人組”
不過今天是小姐的喜宴,所以只能有勞這二位了



這二位小姐不只要收錢,還要帶小孩


忙拍照


招呼客人


還有結帳


另外玉茹姐還是我的活動主持人兼自已做道具
所以一場下來根本就是沒辦法吃到飯說~~

想想以前我們也是這樣,總是吃不到…哎!
沒關系~妹妹下次再補請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