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個可愛的包裏

是英國來的~

很特別的是

寄包裏來的人我即沒看過也不是認識很久

但就是有這樣的好人

幫我解決問題

套一句小花說的~天神!謝謝你的幫忙~~
 

打開裡頭有一張卡片和一包東西

看到收件人是寫"小恩麻咪"

真的很可愛咧!!

竟會收到不知名的人寄卡片給我

是很特別的體驗



無敵可愛的卡片!!

應該是小LOUIS出生從一月到十二月的照片吧!!

RI媽想說~

LOUIS真的很幸福咧!

十二張照片竟沒有一件衣服OR一個配件是一樣的~~~

以後長大真的要好好孝順你媽喔!!


 

連郵票都那麼可愛~~

怎麼照片旁放上英國國旗硬是和放上我們國旗的FU差那麼多啊!!

  

內頁有小LOUIS的小腳印~

在還沒收到卡片時~RI媽也是這樣的想法咧!

真的太巧了~

至於VIVIAN給我的內容

RI媽要保留~~

因為很久沒收到手寫的卡片了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另外一個包裏裡

有汽球和一個蠟燭

都是二歲的樣式喔!!

是為了給小恩辦二歲的生日PARTY用的~~

 
這蠟燭看起來超像糖果的

整個有給他可愛到~~

我想插在蛋糕上

一定能讓蛋糕看起來更可口啦!!

 
彩色的汽球每一顆上都寫著二歲生日快樂!!

這也是要給生日PARTY用的~

整個就很符合生日PARTY的主題



好啦!寫的那麼長~~

一定想說這包裏到底是誰送的吧!!

這就聽RI媽說來吧~~


話說~上月有天RI媽去逛可愛英國寶寶JD的BLOG

發現JD麻收到了一張可愛的生日卡!!

因為之前RI媽就一直為了小恩的聖誕生日PARTY在計劃著

所以當下就想說生日卡這主意還真的不錯!

接著就連到了小LOUIS家了~

詢問了VIVIAN如何製作卡片等細節!

問到後來VIVIAN竟很好心的說要寄一張卡片給我參考~

就在卡片要寄出的前一天

VIVIAN又看到我在JD家的留言

詢問JD麻幫JD辦生日PARTY所用一歲的蠟燭和汽球那裡買的!?

結果VIVIAN馬上留言給RI媽

說要幫我買並一起寄出~~!!

就這樣…

在今天我收到了遠在英國的格友VIVIAN寄來的東西了!!


說實在~

RI媽和VIVIAN連在網上認識的時間都不算長

但能受到VIVIAN那麼熱心的幫忙和對待!!

真的讓RI媽覺得原來在網路上竟是真的有溫暖的~~


RI媽為了怕影響到VIVIAN

所以在此就不連結他們家囉~~

至於已經去過他們家的

沒錯!RI媽謝的就是他~~

所以請續繼支持VIVIAN &小LOUIS喔!!



最後…

在此也希望12月回來的LOUIS能來參加小恩哥哥的生日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