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我那個"曾被選上登在奇摩部落格首頁"的老姐說
"你的那篇什麼咪公主的~很無聊喔!"

ㄟ?!這位小姐~請問你說什麼?!

說實在的…我用心整理blog也有一段時間了
竟會被你這個後來的人追上~還嗆我??!

所以真的是"輸人不輸陣"
這次…
我決定就祭出這個味~
這個全省八點一到就深深鎖住全國婦女同胞心的"民視娘家~裡的彭大海豬腳"

這是之前第一批首購時bu爸買的
當時bu爸知道美媽愛看娘家
所以為了想讓美媽開心
就訂了這豬腳想給美媽一個驚喜

上星期一到貨…
哇!這盒面還真的是和娘家完全不離題咧!

不過寫的並不是"彭大海豬腳"
而是"彭大海推薦"~~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想也知道
那有可能真的為了一部戲去開一間豬腳店??



每一盒內有二大隻這樣的真空豬腳和一大份的醬包



豬腳真的還蠻大的~
是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的



這醬包是說特調的啦!
不過…我吃出來的就是醬油加蒜泥咧!
也許我還不夠"美食家"



解凍後切片的樣子
(好啦!我承認這張拍的不好啦!)

肉還蠻結實的
也真的魯的還蠻入味的
果然是像有用二十幾種祕方下去做的
不用沾醬也很ok
很適合bu爸當下酒菜^^

因為也有切一些給bu爸帶便當
結果bu爸說加熱後也很好吃
是另一種QQ的口感

總結~就是蠻好吃的
想試試的人可以試一下喔!!
(這樣的結論會不會又被我那人氣王的姐姐說差了啊??!!)


後記:
因為所有的包裝上都只有註名是"民視娘家豬腳"
並沒有正確的寫出真正的出處
有人說是屏東
熊家萬巒豬腳
不過也有人說那只是拍片時出現的場景
還有人說這是知名的"呷七碗"出品的
但也沒有人有確實的答案
所以搞了半天還是無解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
好滿足我這"黃臉婦的好奇心"喔!


後記~那裡買?!:
bu爸說這豬腳是在民視購物網買的喔!
二隻990大洋
我不了解豬腳的行情價啦!
不過美媽說:這樣的大小是不算貴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