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本來想說趁著bu拔回台可以盡情的享受好料

結果呢!!他本人早已排好滿滿的行程。。。

根本就幾乎每天的午、晚餐都被預約了!

有的還甚至到宵夜場!?

是有沒有那紅啊~


幸好老公還是愛我的

充份了解我"有意無意的不小心提醒"

最終還是空出時間帶我出門吃美食囉!!



美食藏身在這一條充滿修車廠的路上!



就是它。。。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其實金泰原本是一家食材批發的公司

後來兼營了餐廳的生意

經由前去金泰用餐的網友把精美的照在放在網路上流傳

才將知名度火速的蔓延開來喔!!

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



平常日的下午三點多。用餐人還是很多!!

但根據格友的說法

"假日來用餐,排二小時以上是正常的!!"


加上重新裝潢好的店面 ~

讓人用餐環境更感舒適!!



主要分生食 & 熟食

生食部份同一種類有分為定食和蓋飯



熟食基本上為烤物

網上評價也不錯

但愛吃生魚片的一家人怎可能來這點熟食嘛!!!



定食的小菜 


定食和蓋飯的差別為

定食有小菜,而蓋飯沒有

但蓋飯上頭都會有鮭魚卵和蝦卵及海苔和蛋

這樣比較起來當然點蓋飯囉!

但我發現。。。蓋飯的生魚片比較薄啦!!

所以要選那一種就看各人囉!!



海鮮定食 400元



三種魚類+二隻蝦+二大片海膽+1顆干貝

生魚片每片都好厚實喔!!讚~



每一樣都燒到我了啦!!

尤其是那海膽。。。竟豪氣的給了二大片咧!



和我的手指頭比

有沒有發現這一盤食材真的都很大

所以才說這樣400元…應該在外頭單點也吃不到吧!!



附上魚鬆飯…

魚鬆是日本的知名品牌,好香喔~



蝦子超新鮮的

讓不愛吃生蝦的小恩…嗑了二隻!!


是的。只有二隻。全被這小孩吃了!!!




看他欠揍的臉

就知道那蝦有多美味了吧!!!




生魚片蓋飯 200元


可以自行選擇想吃的魚類

我選擇的是我最愛的鮭魚!



一上桌就聞到海苔的香氣

再看到這美麗的影像~

吼~讓我邊拍照邊流口水咧!!




不要說你吃到的那一盤30元鮭魚卵壽司有多美味!

因為那是假的~

真的鮭魚沒那麼Q,而且大小不一喔!!

一咬 ~ 鮮味會從中磞出來。。。這才是大海的味道啦!!




先來一口生蛋黃飯吧!!

超滑順,一點蛋腥味也沒有!!




再來我把魚片放一旁後

將全部的食材拌均!


SP。有發現我的鮭魚卵不見了嗎??

全進貢給小恩了啦!!




每一口都吃的到魚卵和海苔的香

再配上鮭魚的油脂

吼…超讚的啦!!



吃到一半。。。湯上了!!

根本快和飯一樣大碗了咧~



裡頭有大塊的魚肉、蛋花

光看心情就好啦!!

因為~ 我真的不大能接受"清"的味噌湯這種事說!!



恩喝的很開心~

味道偏淡,屬台式味噌湯 !!



小恩喝到一半

為自已做了碗"味噌湯飯" !

看來 ~ 你和拔比、媽咪一樣,骨子裡也是半個日本人吧!!



烤香腸 160元


這道是我加點的

因為看好多人的桌上都有一盤咧!!



一半辣味 ~



一半原味


口感屬於較軋實的那種

烤的很香

也不過鹹。好吃!!



飽餐一頓後

步出餐廳看到這樣的天空!


此時心情大好的我

眼中看到的是明亮的雲正要取代討厭烏雲

你呢??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想再看更多美食?

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