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帥哥。


我家兒子終於又剪頭髮了!

雖然RI麻我想讓他走傑尼斯飄逸男路線

但現在的太陽實在是太毒了

跑沒二下就整頭濕

除了飄逸男沒的當~還變成了濕濕章魚怪

所以還是剪了吧!!


但動刀前我實在是很為難

因為小恩從小每剪必哭

就算花了再多的大錢去什麼兒童理髮。。。哭!!


另外對RI麻來說還有另一個重點啦!!

那就是花錢剪髮還不打緊

重點是剪出來的髮形

RI麻都不愛啦!!!


剛好星期天RI麻要去用頭毛

小心翼翼的問了我的設計師:可以幫我兒子剪嗎??

結果很幸運的設計師今天難得有空咧~

哈哈哈~~

過程雖然還是慘哭、大哭

但剪出來的頭髮連小恩都超滿意的!

還說下次要再去給阿姨剪啦!!





剪完頭的小恩清爽多了~
(請不要研究他是躺在什麼地方~3Q)





媽咪最愛小恩了~

親一個吧!!





這是拔比拍的~

對焦在誰就知道他比較愛誰了吧~

(我真的老了啦~~><)





最後來一張小恩的正面吧!!



~小恩說~

我喔!!~

雖然不是濃眉大眼

但絕是專情型男一枚!!

想當我女朋友~要能容忍我會以照顧小麥妹妹為先喔!!

如果不介意~請報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