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厲害喔!!



小恩大概從一歲半開始

就對使用筷子有莫名的興趣!

而且很神的是

他還真的能用筷子夾起食物

只能說這也算是一種天份吧!


再大一點

RI麻開始嘗試著買兒童用的小筷子給他

這小筷子說真的還真神奇

第一次吃東西就夾起了花生

真不知是筷子厲害還是使用人厲害咧!!


不過好景不常的是

小恩用的小筷子沒多久就被冷凍了!

因為他要和拔拔麻麻用一樣的筷子

而且非常堅持!


好吧~要用就用吧!~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我們家吃飯時是要準備"三雙"筷子喔!!


最近~

這件事又有進展了

因為小恩竟然學會同時使用筷子和湯匙吃麵咧!


先用筷子把麵麵夾到湯匙上 !!



用湯匙大口吃麵麵 ~



成功 !!!



我連香菇也行喔!!
(最近小恩很愛吃香菇~ )



我是筷子高手 ~ 呵呵!




續讀延伸:   。0810~小恩用筷子。(1Y9M)



覺得我厲害~幫我推一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