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雞婆又愛搞破壞的林小恩



RI麻好愛現在的林小恩喔!

雖然常常因為太有自已想法

而有無謂的堅持

搞的麻麻、拔拔火氣上升

但卻也常常因為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而讓我們一家每天都充滿笑聲!


最近林小恩在需要ro想要時

就會說出一些可愛的句子

RI麻要趁現在還記得快快記錄下來

留下來以後可以好好回憶喔!!



一、『恩恩肚(子)餓』

這小子現在只要看到想吃的東西時

就會假裝說~媽咪!恩恩肚餓~想要吃XXX!!!

通常會用在想吃糖果or喝飲料時!!


ex:不管是否才剛吃飽

看到冰箱的可樂時,就會說出『媽咪~恩恩肚餓~想要喝可樂!!』




二、『恩恩沒睡飽』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很寶

最近如果遇到他不想做的事情時

第一動作就是先抱著你撒驕

然後說:因為恩恩沒睡飽~所以xxxx

通常用在不想走路or拿奶瓶去洗時


ex:從小恩會爬開始

喝完奶就會自動把奶瓶丟到洗碗糟裡(托嬰中心教的好!!)

現在越大的他反而越懶

常常喝完會叫媽咪幫他拿去放!

媽咪就會問說:為何不自已拿去呢?

小恩就會說:因為『恩恩沒睡飽,所以沒辦法拿去!!』



三、『恩恩很疼你』

這句話不知是那冒出來的

但有一天他就突然對著我說了



現在大多會出現在他想學大人做某些事

而要徵求同意時!


ex:最近媽咪愛上烘焙

所以常會在小恩陪邊打蛋邊看電視

此時小恩就會跑過來說:媽咪 !因為『恩恩很疼你,所以可以給恩恩打一下嗎?』



小恩說這句話最精典的是在某一天

因為他想拿阿力的玩具

所以很認真的趴在地上對阿力說:『因為恩恩很庝你,所以玩具可以給恩恩玩一下嗎??!!』




就這樣~

我的兒子變成了理由伯

每天聽著他說~因為恩恩xxx,所以xxx

真的很有趣!

也為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歡笑聲

兒子啊~

有你真好!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