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最愛拔比了 ! 



這一篇就是上一篇的後續報導

因為有很多人MSN問我~小恩還在氣拔比嗎??!


呵呵~其實小恩在RI麻帶他回娘家後

就把生氣這件事給忘了!


在娘家的小恩

每天睡的晚晚的

不是和哥哥姐姐玩就是和狗玩

有時還加碼的會有大人帶他出去玩

忙的像是去渡假一樣!


在這段時間問他 ~ 拔比呢?

一律回答:去工作

再問下去 ~ 他也不回答了!

所以我想在他的內心深處還是很想拔比的

只是不願意說出來吧!!





就在拔比回到家在樓下喊叫的那一刻

小恩馬上想穿上拖鞋、飛奔到樓下迎接拔比

看來拔比出國的事他已經不計較了

只要拔比能每天在家陪他玩

只要能每天都看到拔比

這樣就夠了吧!!



事情就這樣告了一段落了

看來bu拔下次的美國行

我還是早早把小恩帶開

省得這種小說情節又再開演一次






禮物也來PO一下好了!

這次BU拔是去出差

所以沒帶什麼禮物回家

但RI麻交代的到是有辦到 ~ 3Q啦!



前方的無尾熊是給小恩的

上次是買袋鼠 ~ 大伙記得嗎??!!


後面的UGG是小恩的

也是RI麻和小恩的親子鞋喔!!




裡面是純羊毛

看來容易腳冷的我 ~ 今年冬天就不怕了!!


不過很瞎的是

我和小恩註定是沒辦法穿親子鞋

因為小恩腳是17CM

BU拔買了19CM的還是穿不下

只因 " 羊毛太厚" !!!!

一雙要七十幾塊澳幣的靴子就這樣浪費了

看來只能留給下一胎穿啦!!




拔比說 ~

到澳洲買東西一定要認這個三角型

因為這代表是真的澳洲產的喔!!


所以拔比買的靴子和無尾熊都有這牌子

不過也因為這牌子

很多東西都將近貴了一倍!!





再來要大推 ~

上次的袋鼠餅乾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

不過因為現在匯率漲了

所以台灣買反而便宜 ~ 因為就沒買袋鼠餅乾了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NOBBYS"

這牌子是專賣各類堅果類,如花生、核桃…

是澳洲產的感覺比較讓人安心

而且重點是很新鮮而且很便宜

吃多了不會有油的味道

bu拔說他是在超市買的

每包的份量都是滿滿的喔!(不像有的餅乾一開只有半包><)


RI麻的真心推薦~

下次有去澳洲玩

別忘了帶上幾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