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說:我最愛草莓蛋糕~



開頭先講一下提外話:

好開心草莓季又要來了

每次選蛋糕沒看到草莓總覺得怪怪的

好像買小蛋糕就一定要選草莓

這樣才會有幸福的fu~

上圖的草莓蛋糕很美

讓人想都不用想就選了它

結果只有草莓好吃!

哎~台灣蛋糕店的品質真的要加油囉!




回來回來~正題

話說自從小恩參加完小勳的生日趴後

就一直期待他自已的生日到來

有汽球、禮物還有很多小朋友來幫忙慶生

最重要的是…吹蠟蠋

沒錯!!

打從小勳生日趴那晚過後

小恩幾乎每天都會說上一遍

媽咪~我想要海綿寶寶、派大星、珊迪的蛋糕!


一直到了最近~

因為外出常看到聖誕樹
(小恩知道看到聖誕樹就是他的生日快到了!!)

就越對自已的生日越期待

期待到了只要看到蛋糕就想吹蠟蠋

當父母的看到了他小小的心願

雖然知道他生日還沒到

但也願意很瞎的買著小蛋糕陪著他吹蠟蠋、吃蛋糕

畢竟小孩的笑容就是父母最大的滿足囉!

我想~這就是父母的偉大




小恩要過三歲生日了喔!!




知道可以吹蠟蠋了~

開心的不得了!!




一根一根慢慢吹~




小恩一副就還想再吹的樣子~




ya~我快過生日了喔!!

大家要記得來參加我的生日趴咧!!

重點是…

各位兄弟姐妹們

"請別搶我的蠟蠋吹"





最近這小孩心情好

拍照表情一堆的

有夠可愛~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們一家都剪了頭髮喔!

除了不變的父子頭外

RI麻這次剪了阿呆頭

希望在生日趴前能長長一點

別那麼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