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幸福芬圍的心之芳庭




說真的。。。

不得不佩服這二個女生

全台灣處處可見的花草舖子

幾乎每個blog都會到文的薰衣草森林

預訂要等好久的緩慢民宿

及這個瞬間成為台中熱門景點的心之芳庭

都是他們的作品

由此可知。。。

其實只要忠於夢想

一步步的朝夢想實現

誰敢說夢想只是夢想呢?!!

它還是可以美夢成真的!!!



歡迎前往愛與幸福的莊園



心之芳庭大致分為二區

一區是專為新人舉行婚宴的地方

是不是很美。。。

讓人有想再結一婚的傻念頭!!



大片的落地窗

如果能在這宴客~應該很不錯!!


可惜這區一般遊客無法進入

不然我的快門應該會按的更勤吧!!



另一區就是一般遊客能進入的地方了!


從約會小徑走到底

第一棟映入眼廉的就是親親,我的家



可惜我沒打算來此用餐,無法入內拍攝!

所以只能拍拍周圍的小物囉!!


親親,我的家裡面用的餐具

是"米力"特別為了親親我的家設計的喔!!


可惜連平日的下午三點鐘到

都還得等上一小時才能入內用餐!

不然我還真想進去喝個午茶。。。


米力賣雜貨  http://www.emilly.idv.tw/index.htm



薰衣草系列的招牌信箱



好久不見的歐力 ~ 長大好多喔!!

謝謝你今天當地陪喔!  



歐力麻麻去洗手間

bu拔當臨時保姆

我想如果這樣的情景能實現

他也很開心吧!!




森林音樂盒


裡面可以diy音樂盒 

也有賣音樂框

和北海邊的音樂館很像 ~ 可惜小很多!!

帶小鬼很難逛這樣的地方啦!



音樂盒後面的大鐘

有沒有感覺小矮人隨時會出現??!!




音樂盒外面的花 ~好美喔!!

忍不住拍下來!



這間好像是賣糖果的



左邊是紙箱王、右邊是廁所


那間廁所要排好久~

每個進去都好久說!!

因為裡面有浴缸佈真的很可愛!!



本來我以為這裡很大的

結果一整個小到不行

帶小鬼真的很難逛~

我想假日來照相應該都只能照到一堆路人甲吧!

所以如果假日要來 ~ 請早!


不久後 ~ 一行人轉戰到市集去

帶小孩跑跑吃吃冰吧!!








市集的佈置完全是用來殺底片的嘛!!

我想一、二年後人們就會發現

怎麼大家前二年拍的婚紗照都在同一個景啊~




看小孩吃冰真的是一種享受

那種滿足的表情

長大後就很難出現了 ~ 所以要好好珍藏起來!!




對了對了!!

緩慢民宿今年下半年要進軍北海道了喔!!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給你拍拍手 ~ 真是台灣民宿界的。。。台灣之光!!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續讀延伸

。0903~薰衣草森林明德店。(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