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平價在地美食~



位於牛車水附近的Maxwell距離我們的飯店步行即可到達

所以半夜想吃什麼就會來此"取食"


據店家說~營業時間是24小時

但其實應該是每一間的營業時間是不同的

像有名的"成記靚粥"好像就是24小時吧!!

因為每次去都看它是營業著的!

不過像天天海南雞飯就是賣完就沒了

所以想吃要早點到囉!!




類似美食街的fu~



還蠻乾淨的啦!!

用餐時間人應該蠻多的喔!!



有收盤子的阿姨喔!!

很認真~一吃完就趕著收走!



大部份的觀光客都是為這味而來~



裡頭除了雞飯外

還有其它的平民小吃。如蠔煎、裸條、蒸糕;、叻沙…等等!!

如果你不是非人氣店不吃的人,其實也可以在這試試各式不同的異國美食!




bu拔說他想要吃這個~

出國嘛~想吃就吃啊!!不怕難吃,只怕回國吃不到!!




照片看來很"真實"~一點都沒我們這裡的修很大

有發現有三個價錢嗎?就是小、中、大的意思啦!!




剛下飛機,看的出來他都沒睡嗎?

氣色不錯喔~少年!




好像是某種叉燒套餐吧!!




很有東南亞+港式風的吼~

那個辣椒是老闆推荐一定要加的

吃起來不是太辣,但可以提升味覺~不錯!!

叉燒不柴~很好吃咧。

還有這種麵條是不是港式的啊??吃過但忘了在那吃了啦~




招牌漁丸+雲吞湯

吼~一整個不知道在清爽什麼!!這時候應該來點芹菜之類的啊!



漁丸內部樣~還不錯吃啦!!



後來~我發現這間很多人排

對啦!!我對人多就是好奇,畢竟算是當地人愛的口味啊!

除了口味不合外,應該很難踩到地雷!



賣的主要就是這些啦!!以漁為主的料理~



買了一碗漁片米粉試試~

本來看到白白的湯底以為加了椰奶

椰奶我不敢吃啦!!但一樣~稟著入境隨俗的精神

我還是吃啦!!(真是乖小孩)




老闆附的辣椒~

有發現嗎?從上一篇到這篇每一間的辣椒都不同

各有各的特色~但都真的和料理很對味咧

對於吃點小辣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開心啊!!




這種米粉我在台灣沒吃過咧!!

比通化街的米粉湯細一點~口感比較Q




比照上一家的辣椒只是提味的精神

想也沒想把辣椒全下了!~結果。超。辣。

但也是辣的好吃啦!!




正好奇那白湯是什麼時~看到了答案!!

原來是鍊乳~你購買時,老闆會問你加不加

因為本人是奶製品的愛好者,所以這碗麵超合我的口味啦!!




BU拔也是吃的超開心啦~



這次有辣到~快到隔壁飲料店止火!!



是說東南亞的飲料一定得這麼Colorful嗎?

連上頭的冰品~光看名字還真讓人猜不出是什麼!



各式豆花~



買了杯桔汁,味道沒台北來的酸

淡淡的~還算止渴啦!!


話說~這是第一次在東南亞的街頭買飲料

去泰國、馬來我完全不敢亂買說!

不過新加坡就以乾淨、衛生出名啦!!所以盡量試盡量試囉~




門口有個來新加坡十大必吃美食

現在看了看~我只吃了雞飯、螃蟹

吼~我就說吧!!我們就是隨興玩法嘛!!

只是真的苦了鳳姨~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和我們出國了吧!!

歹勢喔!!


『提外話』

其實~新加坡的飲食很多元化

這種對有小朋友的親子行來說真的還蠻方便的

但就精緻度及口味來說~還是台北勝

別說我愛比較啦!!我沒說人家的不好吃啊~

只是連新加坡人都說最愛看的台灣的美食節目

最想來台灣吃看看台灣的食物

所以~

其實我想說的是~愛吃的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