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有一雙大翅膀。


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WRS)旗下有三大動物景點

裕廊飛禽公園、夜間動物園、動物園

如果你想去這三個地方,可以在其中一地購買套票,會有一些優惠

但因為我們此次的時間安排不多

所以選了其中的裕廊飛禽公園和夜間動物園

好吧。我承認我沒好好做功課,所以選錯了

我竟然沒去全亞洲最棒的動物園~氣!!!

所以有看我BLOG的人真的很用功喔。因為動物園一定要去啦!!

至於夜間動物園~沒時間的話,就下次去吧~哈



今天~Rita、小恩、鳳姨要獨自坐電車去冒險囉!!

第一站:裕廊飛禽公園



。電車出來的Mall。

在新加坡真的不用怕沒東西吃咧, 每個電車站一出來就是個Mall~

我們這個站剛好有公車轉運站,所以這個Mall也特大的啦!!




。我們穿短袖過聖誕。

是的。我們是去年12月去新加坡的

第一次過夏天的聖誕節好沒FU喔~



雖然這裡只是我們要換公車的地方

但秉持著女人有街就逛的原則,我們真的隨興的逛了起來~



這個包好酷喔。可以用來當畫板

畫完後還能將自已的畫夾在後面當包包的圖案咧!!

可惜小恩不要~省了~



這裡的公車站好大好乾淨又有冷氣喔。



約坐了十分鐘左右的公車,目的地到囉!!



一入門就先看企鵝囉!!

這裡有六種企鵝喔!~非常可愛



除了企鵝,還有它

有看過快樂腳2的應該就知道~飛哥!!



企鵝館旁邊就是小小的商品販售館囉!!

娃娃還蠻可愛的~但好貴啊!!看看就好~呵!



。金鋼鸚鵡島。

有好多的金鋼鸚鵡喔~漂亮

一旁有只隻可供人放頭上、手上拍照的,但要錢喔!~(免了~)



很懷疑為何它們不會飛走??!!



。紅鶴湖。

我們的木柵動物園也有~在入門處~哈!!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個小屋!!




。兒童飛禽樂園。



裡面除了一些小孩的遊樂設施

還有水可以玩咧看到水~小恩眼睛都亮了~



雖然不比大的水上樂園,但小小孩有這些也就夠囉!!



水淺淺的,完全不用怕危險

光這樣也殺了好多時間喔!!



很貼心的還有很乾淨的盥洗室

所以帶小孩來這玩,別忘了帶套換洗衣物喔!



。鵜鶘灣。

第一次那麼近的看鵜鶘,好大一隻啊!!



我忘了這是什麼鳥~但它又大又醜又禿

好嚇人啊!!



。彩鸚谷。



和金鋼鸚鵡不同的是,這裡的有關起來??!!



和我的小情人來個愛的動作~



走著走著~RITA差點被這路邊的三個假人嚇到

超像真的啦~怕怕!!



。非洲瀑布鳥舍。



走了一大圈才看到一隻鳥在路上走?!!

真的很弱咧。

還是今天是平常日!~鳥都放假去啊??!!!



另一隻~喝水的鴨子



。下午四點表演~空中禽王秀。



。小恩哥哥現在拍照都笑的很假~好醜喔!!。







活動中就是介紹不同的老鷹、鴞....等空中的大型鳥類

沒什麼橋段、有點無聊~



小恩超愛這隻可愛鸚鵡娃娃

是入場時買票用幾塊錢加購的。園內一隻好像要20元星幣咧~

所以小孩喜歡就買吧!!事實上真的蠻可愛的啦!



結束囉。我們也準備回去剛才的MALL晚餐!!

等等要來去夜間動物園囉~


雖說是全世界最大的飛禽公園,但說實在我看到的鳥類和我們動物園差不多咧!!

如果真要說的話~也許綠世界或木柵動物園還能更貼身的看到更多鳥類呢!!

不過出國嘛~沒去過怎麼會有比較呢!!

而且這可是親子行,這樣的行程是一定要的啊~HA

小孩玩的開心就好啦!




裕廊飛禽公園

早上8:30-下午6:00

PS。我的旅遊書借人了,所以詳細地址資料待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