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蝴蝶酥禮盒。



說到香港的必買伴手禮

一般大概會想到的就是~

德成號蛋捲、Jenny Bakery小熊餅和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吧!!


德成號蛋捲是有名難買

對於難得的事物我是不大會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至今還沒吃過這人稱神級的好吃蛋捲


JENNY BAKERY的小熊盒是很多台灣人的最愛

但我本人吃起來就是會覺得不舒服

尤其那個牛油味香到誇張

不是不好吃,只能說不適合我


再來就是這個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了

上次沒買到…這次終於把它買回家囉



。小恩、小麥好朋友。

這天和香港人妻相約一日遊

我指名中午要吃日夜思念的利小館

所以我們直接在飯店口坐叮叮車抵達銅鑼灣


二位好朋友一見面就玩在一起

果然好朋友不用常見面也能維持友誼

只是想不到這種事也能套用在小朋友身上啊!!




。打小人。

一下車就聽到超大的啪啪聲

原來是有名的打小人耶

算是開了眼界…但看著那小人被打成這樣

心裡總是有點毛毛的 ~



。曲奇四重奏。

穿過橋下不遠處就抵達曲奇四重奏的銅鑼灣店



。一整排的試吃餅乾。

這裡的產品每一種都能隨你試吃

而且試吃給的大方

蝴蝶酥一次就給半塊

我們一行人狂試吃…感覺店員臉上都三條線了吧!!



一直以為蝴蝶酥只有一種口味

結果才發現有好幾種耶…

這個芝麻口味很香,不錯吃

個人覺得蠻適合送給長輩當伴手禮




。各式禮盒。

有好幾款禮盒供人選擇

帶回台灣送人很好看,但超重的…


我有個姐妹一次買14盒蝴蝶酥回來送人

我真的很佩服他…真的人也太好了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這款笑臉禮盒

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也買了一盒



每一款組合的盒子顏色都不同

結帳時店員會給你配上同色系的紙袋 ~ 超有質感



後來我發現~其實也有這種小包紙盒裝耶

如果覺得鐵盒重的話,買這送人也很OK啦!!

只是裝行李要小心…省得回台灣變小碎片

送人就不好看了!



我是淡季的平日去,所以還有很多禮盒

聽說只要是過年過節想買到這…是要排很久的



。戰利品。

這次是輕鬆行,所以只少少買了二盒

自已品嚐

各位冰友啊…SORRY吶



。原味蝶蝴酥禮盒。

其實這盒是我那位買14盒的好友送我的啦!!

我自已的那盒則是轉送給我的阿母了~


是說 ~這個蝶蝴酥很神奇耶

看似平淡,但就是能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千層的部份很薄又酥,重要是不過甜

就算一次好幾片也不覺得膩口 ~



。朱古力禮盒。

雖然是叫朱古力禮盒,但可能考慮到顏色的搭配

所以並不是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

不過千萬不看整個黑黑的就覺得吃起來都一樣喔!!

裡面可是有好幾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餅乾

對愛巧克力的我來說 ~ 覺得每一種都好吃

不罔我那麼辛苦的把它扛回來


如果硬要說什麼的話







。為什麼不是每一塊都有笑臉啊???!!!。

 

可愛的笑臉原來只有第一塊

真的是。。。被騙了






曲奇四重奏  http://www.cookiesquartet.com/

各分店如下: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舖

九龍城獅子石道9A地下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地下133號商舖

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