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uniqlo.com/jump/

我想對日本有點喜愛的人應該都知道"Uniqlo"這牌子吧!
這牌子對日本人來說就像台灣的"佐丹奴"一樣的親民吧!
不過會特別再提出來講
是因為雖然是一樣的親民
但用心的程度卻是完全不同喔!

Uniqlo在日本有非常多的分店
可說是四處都是~
賣的衣服種類更是多到不行
男、女休閒服、上班服、內衣褲、睡衣、童裝、西裝…
應該是只要平常我們想要穿的衣服在這都可以找的到吧!
而且價格更是不用擔心自已身在日本
因為也是一併的"親民"

ritama在日本新宿比較常逛的分店是位在"新宿王子飯店"樓下的那間
因為那間開到晚上11點
而且樓上還有超好逛的百元商店
剛好可以一起不用在意價錢的大買特買

另外就是推銀座的分店了!
因為是一整棟的
所以商品種類比較多
bu爸就曾在這看到別處沒賣的t恤喔!!




千萬不要因為人家走"國民"路線而看輕喔!
因為這牌子可是每季都會隨著流行而和不同的電影or電玩作結合
而共同推出"限量商品"的咧!
但雖然是限量…
可是價格並未因這二個字而變貴喔!
所以…你買不買?!!



T恤類是BU爸每次進攻的目標
因為種類多價格又實惠
所以每次大多會失控的買了夠一季穿的份量

而會讓台灣人想買的商品我想還有和棒球結合的T恤吧!
因為在這也可以以實惠的價格買到各大聯盟的限量T恤
如:NY…洋基隊的T恤,買來送人真的是人人高興吧!




RITAMA我大多去這間店會看的還是童裝
(沒辦法~誰叫我是"媽"咧!)
像這樣如果找到特價又可愛的商品
每每都真的是會覺得有"賺到了"的感覺



除此之外…也可以注意有沒"特定商品"
像我買的這件兒童T恤才一千多日幣
但買T恤還送一盒組裝玩具咧!



而且是非常精緻喔!
不會說是贈品就很隨便

整個就有賺到的FU~



各式的童服
大多是走簡單的路線
比較沒美系的花俏
簡單的圖案更能展現出小朋友的可愛



這商品是RITAMA極力推推推
算是小朋友的居家服
BABY系列出的是包屁款
而比較大的小朋友是一套有衣服和褲子




有親民的價錢我想當然就會有踩到地雷的準備啦!
沒錯~這家的衣服大多為"中國製"
不過因為品質和價格的誘惑下…
所以RITAMA也只能屈服了




RITAMA會推這款一定還是有它的道理的
~相信我

有看到這款居家服上衣的二側各縫了二個扣子嗎?
RITAMA原先以為這是預備扣
不過預備扣有需要給到四顆那麼大氣嗎??!!



看到了嗎?
一扣就和褲子結合了
這貼心的設計是為了怕小朋友夏天在冷氣房睡覺衣服會翻上來而著涼
所以只要一扣就有和包屁衣一樣的功能喔!
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有"DRY WEAR"的功能喔!
是非常適合體溫高愛流汗的小恩~~



還有這樣的證明
日本在照顧小朋友上真的是非常的有心喔!



另外BU爸買的內衣也有同樣排汗的功能
而且二件不用千元日幣喔!



http://ut.uniqlo.com/store

UT其實就是"Uniqlo T恤"的專賣店
因為店家不給照
所以只能貼網頁上的店內圖片給大家看囉!

發現沒~他雖是賣T恤~但賣的可是罐頭T喔!
整間店均一價是~日幣一仟五
不過可惜似乎沒看到兒童款的!



裝T侐的罐子…
T恤拿出來後也可以用來裝一些零食OR雜物喔!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側邊都會有麻豆穿上裡頭T恤的照片
讓人家比較不會拿錯~~



這是特地買的手提盒
如果要送人可以另外加購
RITAMA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請BU爸順便買了
我想如果收到這樣的伴手禮
任何人都會很開心吧!!

對了!
這間店位在涉谷區神宮前6-10-8
雖然地址是在涉谷,不過較建議坐JR到原宿下車喔!
不然就要有和BU爸一樣走到腳長水泡的準備了

營業時間是一般日本店家的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如果想更詳細的知道交通的話
可以到 "就叫我恐龍學長吧!" 
的UNIQOL T恤專賣店這篇去看看囉!
我想會有更多的收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