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滿足的英式早午餐~




RI麻對於早午餐及下午茶特別有興趣

我想可能是和我的作息有關吧!(笑)

因為晚上陪完兒子後還要陪老公聊聊天

之後才有自已的時間

也因此如果想上上網OR做做自已的事

通常也都是淩晨N點

對於這樣的我。。。怎麼可能會早早起吃早餐呢?

所以在早餐後再加個"午"字

對於我來說似乎多了個親切感

老實說~能在午餐時間名正言順的點個早餐來吃

真的是個很棒的事!

想想那奶油香氣十足的烤吐司加上柔潤到不行的蛋

讓人真是百吃也不厭倦啊!!



今天我們所去的。向。

是在早午餐界還蠻有名氣的喔!!

在其它格友BLOG上看到了許多吸引人的餐點和裝潢照

讓我和阿姨心想一定要光臨一次

這次總算等到阿姨平日休假

當然目標就是那。裡。囉!!



位於天母三越旁的巷子裡

開車直接停三越就好囉!!



一入門就是吧檯

有長長桌子的廚房

我也好想要喔!!



一樓角落一隅

那抱枕一整個吸晴!



二樓裝潢 ~

和一樓一樣以純白華麗風為主軸!

PS。我們被安排坐在右邊的高椅子桌!
         一整個有皇后的感覺~呵!!



水晶燈配上絲絨 ~ 絕配!!

如果沒了小鬼加上幾個姐妹的聚會

應該是無敵完美!



喇叭加上出風口 ~

這一區感覺弱掉了!



餐點上前先來杯蘋果汁 ~

一整個FU實在太讚了!!



坐在窗邊享用餐點 ~ 一個幸福!!

有自然光的加持 ~ 一整個美!!




RI麻點的英式早餐 ~



用小恩來做比例

真的很大一盤喔!!



這張有沒有拍廣告的FU啊~呵呵!!




阿姨的牛肉漢堡

牛肉一整個多汁!好吃~




小恩超愛那煎蛋

全部嗑光 ~

ps。吃相好Q喔




阿姨這張也是拍廣告的FU來的~



小恩超愛這香腸的~



我啃我啃~



怪怪~味道不大好喔!!



呵呵~騙你的啦!!

PS。現在一整個很愛演!!!



今天難得心情好加上燈光美

RI麻就破例照一下相好了!

PS。愛演母子檔出場囉!!

這張很假~ 我知道



是啦是啦~我在裝可愛啦!!

人家說下巴要往下,眼睛要看上面

這樣眼睛才會看起來比較大喔!!




這張有沒有很溫馨啊!!

人家我可是慈母咧!!



飯後紅茶時間~



能用愉快的心情

吃著美味的餐點

感覺真的很幸福!!


向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02-2872-5851





RITA說~

最近又有人說~人妻那麼年輕就不用工作,只帶小孩!
           
                          這樣的日子過的太爽了吧!!

我只能說 ~ 你沒在家單獨帶過小孩超過一個月吧!!

看電視永遠看不到你想看的頻道

吃飯永遠要等小人吃飽等菜冷了才輪到你

睡覺要起來蓋好幾次被不可能一覺到天亮

要上網還要等小人睡了才有自已時間

24小時連著一個人的生活會很爽嗎??!!

但。。。我甘願放棄我自已的生活

只因為他值得!

至於你們這些無聊的人

我只能說。我的生活。關。你。屁。事 !!!






續讀延伸:晶華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