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這三分鐘的魔法喔!!




今天要去的地方RI麻我可是超期待的

早在去年底看到MOMO的文

就好像去玩玩喔!!

等了好久這展終於到台北了~YA

說了那麼久~

到底是什麼展咧??

笨。。。

看標題不就知道了




初次踏入華山藝文特區

感覺特別新奇~



二個小人看到草地就往那跑

小孩果然最愛跑跑咧!!




好可愛的樹喔!!

搞不清楚是什麼就先照相了!!

小麥翹屁股的樣子真可愛~




原來是幾米展啦!!



這次的展出比較特別

是為了地球暖化而發聲的

裡頭所展出的幾米畫作都和此題有關

裡頭也有幾米和本次展覽同步推出的"寶寶不要哭"商品進行義賣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喔!!




噹噹噹 ~

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可愛的統一鮮蝦麵

拍照先囉!!

PS。右下的少婦今天可是一人出席喔!!



門票:大人一百元、小孩八十元

現在一家三人入場一人免費!!




一入場二個孩子又要求拍照了!!

最近這些孩子都很愛拍咧!!



阿姨在說~

那是我最愛吃的。。。滿漢大餐!!



牆上有一堆舊式海報

我發現這一張 ~

這麵我沒聽過咧!!

不過料很豐富 ~ 是說怎麼停賣了!!!??




這話說的好 ~

我連到日本也是吃宵夜當泡麵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泡麵期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展時慢慢看喔!!



小恩 & 小麥 麵攤 ~ 誰要來吃啊!!

加魯蛋+10元




就這樣一行人邊走邊不專心的看介紹後

終於到了今天的大重點 ~ 泡麵DIY


一開始拍照先 ~

哇!!我變成來一客的代言人了

別笑 ~人家我可是名正言順咧!

因為我吃過的來一客沒數百碗也有數十碗了吧!!

誰叫我媽不是只買滿漢大餐就是買來一客!!



再來勞作時間開始 ~

碗外請圖上可愛的圖畫

或是寫寫字囉!!



阿姨把今天的實際狀況寫出來

也算是佳作一個!!

PS。連門票多少錢都寫上去??!!



大家都很認真的畫上專屬於自已的泡麵喔 !!!



這是我家的 ~

我承認我沒畫畫天份

所以只能寫上一家的名字啦!!



畫完後就可以拿去請小姐幫你放泡麵及封膜

封膜後還幫你裝進盒子裡咧!!

這時專屬泡麵就完成啦!!

一整個好可愛喔!


但保存期限一個月

阿嬤說不要浪費食物咧!!

所以別忘了在最後一天把它吃了吧!!



這二個小孩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今天不只小孩開心

RI麻因為有做到泡麵了 ~ 也是滿足



它是我最愛的科學麵主角 ~ 

一定要拍一張留念的啊!!



最後出口處的搖頭娃娃超可愛

可惜只能看啦!

因為它是。非。賣。品!!



RITA說 ~

這次的泡麵展真的非常有趣

除了可以了解台灣泡麵的進展史

也能玩到泡麵DIY

真的是有玩也有拿

展覽只到4/4喔 !!

所以有興趣的人快把握最後的時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