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的烤肉 ~ 讚!! 




話說在母親節當天

本來是安排要帶某人去看螢火蟲的

只因他說了一句:我沒看過螢火蟲咧!

結果。。。

我在當天竟然被放鴿子

害我心情一整個xxx


幸好有老公的勸說及好友的陪伴下玩了半天

吃了好吃的東西

看了美麗的海景後

也算是渡過了個還不錯的母親節!!


因為被放了鴿子

所以這天的行程就變成了很隨興的一整個亂晃囉!

尤其是這家"長角96"

完全是車子經過

發現裡面客人很多

想說沒吃午餐

就這樣很隨興的走了進來 ~



這是室內用餐區


當天生意大好~沒辦法坐裡面

所以也不知裡面長什麼樣子咧!!



室外用餐區

一整個隨興又簡單的佈置



有一個小型遊戲區

讓小孩殺時間 ~



每個桌子上都有的調味料

好市多這罐楜椒超推超讚的

我也有一瓶 ~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牛排囉!!

機乎所有的人都是點牛排

價位還ok



今天一同出遊的好友和她女兒



一伙人聊天打屁的

餐很快就上來囉~


套餐的湯 & 沙拉

BU拔說這羅宋湯很好喝

那沙拉就普普囉!!



套餐的麵包 ~ 還好!!



比利小子兒童餐 120元


這個是白叫的 ~ 

原因往下看就知道啦~



恩麻點的美國西南方大漢堡 280元+10%

漢堡真的很高咧~

而薯條也很多!!



這漢堡一上來就深得我心

因為我上桌就聞到一股麵包的焦香味

原來餐廳把麵包先用炭火烤過啦!! ~讚



裡頭的配料滿滿滿

我最愛這種加滿新鮮蔬菜

吃起來又不油膩的漢堡啦!!



壓的扁扁的 ~ 用力一咬

肉汁馬上流出來 ~

那新鮮又脆的菜+飽滿多汁的牛肉+麵包的炭香 = 絕品

PS。漢堡屬單點不附飲料 !!



看小恩的臉 ~

就知道這牛肉漢堡有多大了吧!!

所以二百多的價位 ~ 很超值!!



麥麻的壞男子豬肉絲三明治 220元+10%

屬辣味漢堡 ~



滿滿的豬肉絲 + 大量蔬菜

看來也是很讚咧!!

而且還有我愛吃的墨西哥辣椒 ~


結果這小妞 ~

當天因為嘴巴痛,所以吃的很痛苦!

真是苦了他了! 秀秀~


ps。我們的漢堡餐真的附超多薯條的

根本吃不完,所以小孩的薯條真的是白叫的!



噹噹  ~ BU拔的德州騎警肋眼牛排來囉!! 680元+10%(套餐)

炭火烤出的正方型的小格子

讓人看了真開心!



五分熟的熟度 ~ 讚!

牛肉軟又多汁

微微的炭香味果然和平底鍋煎出來的不一樣!



這對父子倆吃的真開心!!



二個小鬼吃飯時就一直邊吃邊盯著這揪千看

發現終於沒人玩了

馬上迫不及待的衝過來卡位!!



後來也爬上滑梯的屋子

看著望遠鏡 ~ 假裝是海盜 

真是可愛!


而今天我是保姆 ~

小麥沒人可以找 ~ 只能一直小恩阿姨、小恩阿姨的叫

雖然明知她是在利用我

但說實在 ~ 當下聽了還真的很開心啦!! 哈哈哈







長角96 http://www.longhorn96.com/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每晚有樂團演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