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 ~ 母親節快樂+生日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很巧的就是美嬤的農曆生日

每年老媽生日我們大多是在板橋的海釣族真味園辦桌

但今年因為有著雙重的義意

所以老姐就決定改到宜蘭慶祝,順便來個一日遊囉!!


這次慶祝的地點由老姐選定"八甲魚場"

這裡的桌席料理在宜蘭也算是小有名氣

但是如果你只是小家庭要來吃飯也可以啦!!

因為它們的二樓咖啡廳也有供應套餐喔!!!



這天呢~我只記得吃,菜好像也沒拍完整吧!!!

所以名字就亂亂取,有興趣的人自行品嚐看看吧!!!



。海龍船。

就一般桌菜會出現的 ~ 生魚片、淡菜、烏魚子…等!!




。小龍蝦沙拉。




。創新佛跳牆。

這道大受RITA好評

蛋裡包的是一般佛跳牆的食材,配上外頭的羹湯,很清爽 ~ 好喝!!




。招牌烤香魚。

RITA要特別介紹這一道囉!!

目前八甲魚場可是全台灣最大的香魚養殖場及供應商

所以如果有到這來 ~ 也可以直接到二樓的咖啡廳點烤香魚品嚐品嚐喔!!!




這倆母子期待已久的就是這一味!!




我家兒子正在等待"被餵食" ~

小恩:爸比 ~ 你也動作快一點嘛!!




。石頭蝦。




。焗烤生蠔。




。烤肋排。

這道也很不錯,烤的夠嫩




。破布子蒸魚。




。娘家的老中青三代 ~ 大嫂、慈姐姐、美嬤。




。咖哩蟹。




。我大姐一家。

試問:有那個家庭可以常常三貼遊花蓮二天??

有那個家庭可以台北台南一日遊??

有那個家庭可以每星期往宜蘭跑??

答案就是我"老姐一家"

我老姐一家的心願是可以吃遍全台的美味小吃喔!!

所以要去那玩 ~ 請先去
"張小康的秘密基地"看一下

保証各地在地美食你都能吃到喔!!




。BU拔 & 美嬤。




。餐廳建築。

現在好像很流行玻璃屋吼~

我想晚上燈光打出來應該蠻漂亮的!!





這裡除了香魚也養殖了各種不同的魚類,連鱷魚都有咧!!

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看魚,認識很多不同的魚種喔!!




餐廳另一頭有個好大的水池

裡頭也是養了好多的魚 ~ 超多父母會帶小朋友來這餵魚的啦!!




這的魚不怕不來 ~ 因為每一隻都像吃不飽一樣

但池邊沒有圍籬,所以小朋友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就這樣吃飽喝足 ~ 小孩也玩夠了!

我們往第二個景點前進吧!!!




八甲休閒魚場
http://www.8fish.com.tw/






。我在撈水



玩水囉!!今年的熱天來的晚

以往大約四月份就可以穿短袖準備玩水的

等了好久~ 小朋友最愛的玩水季節終於到了


大人吃飽飯了,也該來點小人的節目

不然這些小人可是會抗議的喔!!


玩水的地點是RITA介紹過的"螃蟹冒泡"

什麼??不記得 ~ 那再回顧一下吧!!

。1009宜蘭~不要在水裡放屁,螃蟹冒泡。



。龍哥哥一抵達就跳下水囉。

其實水對小恩來說不算淺

所以要帶小小朋友來,記得帶泳圈喔!!




。龍龍阿姨幫RITA照顧林小恩 ~ 3Q。






這幾張小朋友潑水嘻戲的樣子,RITA好喜歡喔!!

能這樣自在的笑,快樂的玩樂對都市孩子來說,真的很難得!!




。RITA的老爸 ~ 初登場。




。祖孫情。

今年母親節,美嬤特地買了一台IPAD來送自已

因為她說"好像很好玩喔"

也因為這樣 ~ IPAD達人小恩成了美嬤的老師囉!!




。RITA的大哥 ~ 初登場。

我哥是釣魚狂,長的氣質是不是和RITA不大一樣啊~CCC

但人家可是心地超善良的喔!!!




小朋友玩水、撈蝦,大人散散步、釣釣魚、看看風景

這樣的宜蘭讓人好喜歡也好放鬆喔!!

 ~。宜蘭。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