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3D 的大肚婆。



這是我BLOG的第一篇懷孕記錄

就在我的35W+3D

大部份的人好像都會每月很仔細的記錄自已的孕期

所以我得承認我很懶

趁著今天要傳照片給BU拔看的機緣下就一併記錄一下吧!!


孕期:35W+3D

小小寶重量:約2800公克

預產期:2011/07/04


目前小小寶是有比較大隻 ~ 記得小恩39W出生也才29XX咧!!

而頭圍更是大頭寶寶一枚,已經比平均值更大出快三週了!!><

媽咪&拔比很擔心到時自然產會生不出來

醫生說這二週再觀察看看

如果真的頭圍太大的話,就只好動刀了囉!~!!





只能說懷孕前的RITA是頭豬…因為我有47KG

沒辦法。我可是美食達人咧~不吃美食會覺得人生無趣啦!!


但孕期的我 --> 初期:孕吐、腰痛、嗜睡

再來連懷小恩所沒有的腳腫、該邊痛都來了!!

尤其是最近…可能BB太大了,胃痛也就算了,連走路都腳痛咧!!




這肚子真的大的誇張 ~ 大概是生小恩時的大小吧!!

目前RITA的體動是54KG,已經重了7KG了

是當初懷小恩所胖的重量。

看來這胎一定會超過小恩的記錄的!!!


4D的照片大家都說超像小恩的啦!!

目前小小寶的吸收很好,活動力也超強的

看來是個頭好壯壯的BABAY




小小寶:

拔拔、麻麻、小恩哥哥、鳳姨、玉乾麻都超期待你的到來喔!!

因為有你的加入,我們一家四口才是一個完整!!

你要乖乖的、健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再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