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帶著我心愛的車車。去旅行



洪蘭教授說過~

大部份的人在出生後因為天生性別的差異

所以男生自然會喜歡球、車子等比較實體面的東西!

就算是有時會被洋妹妹等物吸引

但喜愛的程度時間長短大都不會多於原來的!!



小恩和一般小男生一樣

從小就愛球和車子

RI麻買給小恩的玩具從不設定性別

但小恩就是只對這二樣物品特別有興趣!



對於車子我喜歡給他買可組裝的湯瑪仕

及日本TOMY TOMICA 出產的小車

湯瑪仕可讓小恩有組裝、順序的概念

而TOMY TOMICA 小車則可讓小恩隨身攜帶

想玩就玩 ~ 非常的方便!!



今天帶小恩去遠百選野餐趴的獎品時
(不是這個喔~是更好的東西~呵^^V)

剛好看到TOMY TOMICA 出了這款小朋友外出攜帶盒

RI麻一看就決定要買給小恩!

這樣一來~

小恩如果出遠門坐車、等用餐就可以隨時拿出來玩

另外也可學習和小朋友共享自已的玩具





可愛的黃色提盒加上提把 







工地系列提盒 ~ 可放蠻多台小車車的 !!





現在TOMY TOMICA 的產品因為工廠設在大陸

所以幾乎大都是中國製了!!

幸好日本人在品管方面做的還不錯!

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





小恩試提自已心愛的黃色小包


PS。小恩的髮型是要抹髮膠的 
          所以平時就是這種宅男樣~哈





接下來就順便來介紹小恩的車車吧 !!




皮卡丘系列 ~

這皮卡丘公車是小恩的新貨 !!





警車 & 不知名工程車 !!





小恩的寶貝挖土機 ~ 





同品牌出產的大型救援車 ~ 

是小恩二歲生日時大嫂送小恩的禮物 !!





這台車也可以放入三台小車喔!!

是之前小恩放小車的地方







小恩知道我在拍

特地轉後面的升降台讓我拍 !!

真的很愛現咧 ~



RI麻說 。。。

我的乖寶貝啊!!

雖然我知道不該買那麼多玩具給你

因為這樣有可能造成你喜新厭舊及不知足的壞習慣

但每次媽咪去逛街時

看到那些可愛好玩的玩具就會自然想起你的笑臉 !!

因為你的笑臉 ~ 我總是又忍不住的買給你 

所以為了你 及 我好

請你學會乖乖的珍惜玩具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