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又遇到阿姨平日的休假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平日出遊的好機會啦!!


但因為阿姨親威來訪~身體不大舒服

所以這次就不往外縣市跑啦!

決定來到台北市的後花園 -- 陽明山


現在不是花季 ~ 

上山也只是單純想感受郊外的寧靜

並簡單的填飽五臟廟 !!


正在愁不知該往那開時

想起來當初拍婚紗去的蒙帕拿斯 ~




一邊是餐廳、一邊賣咖啡 ~



姨先和小恩在門口拍張先~


一進門就是一條不規則的樓梯向下延伸

走到盡頭就是當初拍照的景之一 



PS。先說喔~放婚紗照只是比對!!
         
         好啦~我承認在拍照前我沒減肥反而狠吃

         所以留點面子~ 不要說我胖 >





餐廳門口來一張先 ~







樓梯上來第二張 ~




這有二間建築可供用餐

這一棟屬希臘風 ~







小咖啡桌前來第三張 ~






廚房窗口來第四張 ~

那天一早起床~眼睛也太水腫了><





另一棟用餐處就走溫馨路線了 ~

餐廳內放著小野麗紗的歌

吹著天然風 ~ 光發呆就很幸福





可惜我有隻小惡魔

不容我有一刻的失神 ><







餐廳旁有條小溪 ~ 

RI麻拍出來的感覺 ~ 真得差很多喔 !!







整個餐廳的佈置都很簡單、舒服

天然的水聲、芬多精 及太陽 ~ 真好





小恩一直對這扇窗很有興趣 ~

幸好當天餐廳沒什麼人 

索性就讓他自在的拚跑、玩玩小石頭 !!





不久後 ~餐點來了!!

培果下午茶套餐 200元






平日僅有點心類、下午茶及唯一一種的特定餐點

當日的餐點是南瓜義大利麵 

加湯、麵包、飲料 350元!

 



小恩對那烤的外酥內軟的麵包很有興趣 ~





單點的雞肉沙拉 ~ 250元

雞肉灑上各式香料一起烤

很嫩又不油膩  ~ 好吃!!

可惜蘿蔓有點太綠不夠脆、而沙拉醬太多 

但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吃完飯後~

我家小孩又開始東跑西跑





阿姨幫我拍的素顏獨照 !!

難得拍的我還蠻喜歡的 ~ 放上來給大家分享囉!!






這二張阿花照是特地請阿姨幫我拍的 ~

我們在摸擬拍照時的情景

攝影師都會叫人不准看鏡頭

而是要看遠方 ~




RI麻說 ~

回想起拍照的那天

真的很好玩 ~

那種一起步入生活、婚姻的喜悅

穿上婚紗時的那種幸福

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 、細細回味

直到老 ~





蒙帕拿斯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一

(02)2861-0560

營業時間:10:00~23:00

無線網路服務:無







感性過後 ~

再來欣賞一下有小恩部分的一家三口甜蜜婚紗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