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車去囉~go。


在未去新加坡前~RITA只聽過滑草、滑沙、滑雪、滑水

所以當很多人和我說"去那邊一定要玩滑車"時

我真的一臉霧煞煞

幸好孤狗大王隨時都在~現在就讓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東東啊!!

" LUGE滑車"~聖淘沙斜坡滑車及空中吊椅由新西蘭引進並斥資500萬新元建成,全球有約11個類似的娛樂設施

而在亞洲,新加坡是除日本以外,唯一擁有此項娛樂設施的國家。

滑車通過地心吸引力從樓高12層疊山坡上沿著650公尺的跑道下滑,完全不靠電力驅動。

滑車上裝置獨特的煞車器,允許駕駛者自行控制滑行速度。
 
聖淘沙斜坡滑車及空中吊椅是一項安全性高的活動,適合一家大小乘坐。


哇~12層樓高往下滑~會不會太刺激啦!!

但想想~除了日本外就新加坡有~就是這句話讓我中了圈套

所以不管如何也要試一下囉!!



出了電車站外的右邊會先看到這棟建築

不用猶豫的朝它前進吧!!~



再往前沒幾步就會看到"LGUE"的字樣囉!!



買票先囉!!~



。價格表。

我們是三大一小,所以買了Family Combo D

總共可以買四次,但如果是大人載小孩是要另外再加2元

因此bu拔載小恩玩了二次,就要另外再加4元囉!!~貴三三啊!!



首先先來坐空中吊椅囉!!




感覺和電影中的滑雪場一樣,可以拉著雪橇一起上山咧。

(好吧~我是俗仔,沒滑過雪啦>"<)




。超興奮的三位大人+一位生氣中的小孩。

一開始我們是真的很開心,但隨著上升的高度+很晒的天氣

最後變的大家越來越沉默,一心只希望能快到達山頂



上山後就自已去選安全帽囉!!

用顏色來區分大小,但我覺得不是很準啦!!


ps。我要說我們是傻瓜,還記得我們是坐纜車來的嗎??

其實這山頂就是纜車到達的地方啦!!直接從這裡買票就可以滑下去了

即不用晒還比較便宜咧



。小粉紅恩~準備上場。


好吧~接下來我本輪就在滑車中渡過,所以沒照片啦!!


在要出發前,會有解說員說明如何操作

其實控制真的還蠻簡單的,但煞車需要一些力氣

像我和阿姨都要花點力氣才能煞車,更別說小恩囉!!

一路上有看到比小恩大的哥哥無法控制還往路邊撞咧~

所以雖然以小恩的年紀是可以自已滑,但我們還是選擇讓拔比陪他玩囉!!


就這樣一路往下滑~好快就到囉!!

其實沒想像中那麼抖&刺激啦!!難怪是老少皆可的活動~




。拔比和小恩的第二回合。

是說~沒圖沒真相

就讓我這出門專門拍照的來補一下照片吧!!








。坐吊椅三步驟。

其實這吊椅行進蠻快的,所以讓人坐的好緊張啊~



等等二位帥哥就會從這裡出現囉!!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喔,隨手拍拍美美葉子~



yayaya~來囉!!



。大頭鬼拔比 vs 可愛恩。

這滑車的造型很像我們的遙遙車吧!!

一樣是靠車頭控制方向,要煞車時就把把手往前推即可停止。



這一點小小的刺激對小小孩來說就很有感覺囉!

所以小恩玩的好開心喔!!

但他這次反常沒有吵著說要玩啦~因為接下來他要去玩沙囉!!

是的,滑車的對面就是沙灘

下一篇就看看小恩如何大解放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