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哪一個林小恩呢??!!!!。



夜晚來臨

白天沒注意的鬼怪全都跑出來嚇人了!!


迪士尼真的很強

不管白天晚上都有魔力能吸引你留下



。頭上的唐老鴨和史迪奇全變骷髏人囉。





這些全是萬聖節的特別置景

夜晚看起來真的有著鬼節的幾分氣氛

但仔細一看卻又充滿趣味!



不止造景,連花車推出的商品也不同喔!!

這些五光十色的商品真的很中小孩的胃口

白天穿著美人魚裝的小女孩

晚上一個個都變身為螢火蟲了



進投射出來的倒影都是那麼的可愛

完全就攻入了恩哥哥的心房

不過一句 "要就花自已錢買"

將小恩哥哥打回現實 ~ 這招真的很有用啊!!






晚上的disney sea讓人覺得更美耶

有浪漫的fu  ~ 可惜一轉頭

身邊跟著的是討冰淇淋吃的小屁孩

哎。一般的媽媽果然沒有耍浪漫的權力啊





耍浪漫馬上被打回原形的媽媽

看來只有逛街採買一路囉!!

結果。。。

小屁孩竟逛的比我還開心咧!




恩哥哥因為從五歲開始和阿姨走向戶外後

因而開始愛上昆蟲和動物

但。。。

堅持要在迪士尼海洋買這個青蛙頭套

真的讓我覺得很三絛線


幸好後來被我說明~只買了個小小的青蛙娃娃





這爆爆龍也是恩哥哥的戰利品之一

他說服我這老媽的理由是

"要幫他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噴火龍找個伴"





後來來到了海洋必逛的Duffy 商店

這是迪士尼海洋的招牌熊 ~ 在land是買不到的喔!!

所以很多日本的小女生都是衝著它來的

因為這裡除了熊還有熊的各類服裝呢!!

雖然不便宜但他本尊真的無敵可愛的啦!!

難怪會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


ps。2013年4月在Disney Land 外面的商店竟也出現它的身影了

以後不用入園也能買到喔!!



。Duffy 爆米花桶。

雖然外面買的到duffy商品

但這個爆米花桶可是海洋限定的啊!!

是不是有一千二百萬的可愛啊!!



全園區只有一攤有在賣這個爆米花桶

我是問了路人和工作人員才在摸黑中找到的呢!!





Disney Sea不像land一樣是遊行

可以近距離看的很清楚

它的表演是湖上的燈光秀

因為人多加上距離又遠

所以如果帶小小孩請盡早去卡位佔前排(約二、三小時前)

不然小小孩可能會看不太清楚喔!!



。恩哥哥和他的新朋友們。


這次第一次看到迪士尼的煙火

感覺還蠻弱

但整體來說還是開心的一天啦!!







接下來來戰利品篇吧!!


。這次全部的戰利品 ~ 應該算少的吧!!。





。米奇米妮卡夾。



。米妮蝴蝶結和米奇手套卡夾。

這四款都是萬年不敗經典款,簡單又好用

價格又不貴 ~ 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喔!





。米奇、米妮爆米花鑰匙圈。

之前看有網友買 ,真的是可愛到爆

所以這次看到也把它帶回來啦!!




這個爆米花真的很像真的吧!!

每個看到的人都會拿來聞看看說

。重點。

有發現左邊數過來第二顆是米奇的臉嗎?!!

其實另一邊是米妮的臉  ~ 但我沒照出來

而那個小小爆米花桶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如記憶卡、零錢…

都很好用喔!!



。恩哥哥的小車車們。



。左邊是2012萬聖節版車車、中間是我自已要的維尼小車、右邊是恩哥哥堅持要買的怪車。



。給bu拔的小禮物 ~ 三眼怪公仔娃娃。



。玩具總動員的巧克力。

好吧!!我承認完全是被這個像樂高的鐵盒吸引而買它的



。RITA的米妮蝴蝶結零錢包+卡夾。

掛在包包上面無敵可愛啦!!




。DUFFY 娃娃吊飾。

每一隻DFUUY娃娃都會附有保證書喔!!

所以要請人代購請注意咧!!不要買到仿的~

我自已買了最小隻的 ~因為可以隨身攜帶





就這樣囉!!

真的不多對吧!!

。哈。




***********續讀延伸*********

。0907東京~Tokyo Disney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