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破壞了休完假的好心情!!



今天中午BU拔為了新公司的薪轉到"第一銀行"去辦理帳戶的事

其實早在出國前我們就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當時的銀行小姐不願給BU拔辦理新開戶

因為他查詢BU拔是有在此銀行已經開過戶

但因為是在別間分行開戶的

所以沒辦法在此分行辦理任何的業務:如補摺…等!!

因此只能請銀行馬上打給原先的分行

等三個工作天後將此帳戶轉過來後才能再使用!!


P1:為何別間分行的帳戶不能在另一間分行使用??!不都是同間銀行~

P2:高科技時代,電腦資料不都是全數匯整嗎?
         為何還需三個工作天另一間分行才能拿到資料??!!



就這樣。。。

銀行小姐只面無表情的告知之後再來~

沒提醒該帶什麼後就不理我們了!!!

BU拔的一天假沒了!!!!!!!



今天。。。

趁著新工作開工前又再一次去處理銀行的業務!

另一個小姐辦理的
(一樣面無表情,態度愛理不理的!!)

小姐:先生!你的帳戶已經轉過來了!!
            你要辦理什麼??

BU拔:我要辦理帳戶開啟及補領存摺

小姐:補領存摺要 NT200 元
            請把印章給我!!

BU拔當時帶了一個印章,但似乎不是那個印章!!

小姐:如果要變更印章要 NT200 元

BU拔:你們的收費怎麼比別人貴啊!!
             (我們開始有點不爽!!~)

小姐:我們的收費就是這樣!旁邊有公告你可以看看!

BU拔:那我要直接結清帳戶可以嗎?

小姐:結清帳戶一定要有存摺和印章
            這二樣你都沒有
            但結清的話,存摺只要 NT100 元
            印章變更 NT200 元

BU拔和RI麻心裡OS:哇哩!!123456789咧~

都要結清了,為何還要浪費紙,根本就是不合理的收費嘛!!

但為了可以順利領薪水…也只好辦下去囉!!

我的 NT400 就這樣沒了!!


BU拔:小姐!那我還要提款卡喔!!要再收錢嗎?

小姐:不用!但要四個工作天!

BU拔:那我要工作~可以請我太太幫我領取嗎?

小姐:不行!限本人

BU拔:我已經請假請二次了咧!為了提款卡還要跑一次???

小姐:沒辦法!這是規定!

RI麻此時很生氣的出來說了

RI麻:小姐~很多人都在放無薪假你知道嗎?
            我們為了辦理業務還要再請假
             你不覺得太虧張了嗎??
            可以不要刁難我們嗎??
            本人願意簽切結書可以嗎??

            我知道也許你沒有權職可以這樣做
            那可以請你的主管過來我和他講講看嗎??

此時~小姐走到後方主管位~

但主管頭抬也沒抬,也沒站起來~理都不理我們!!

後來小姐來和我們告知

不然我把你辦理的提款卡取消

你自行到你們公司附近的一銀再去辦一次好了!!!

就這樣辦理以上的業務我們花了五十分鐘及換來了一肚子氣!!!


P1:什麼年代了!提款卡還要四天後才能領??!!

P2:只因為我們是小咖,所以主管可以完全不顧我們的需求嗎?

       記得以前在我們公司也是用一銀帳戶
       銀行還會特地派人來幫我們處理公司和員工個人的帳戶事務咧!!

P3:我想說~你們辦理業務前可以先行告知存戶該帶什麼嗎?
         讓人跑來跑去的~很開心嗎??!!!

P4:我很火大的想說:我要把錢存在你們銀行裡讓你們賺利息
          辦理各項事務還得先讓你們扣那麼多錢!!??

P5:我和BU拔一整個極度不爽!~你真的態度可以再差一點啦!!
         在這個服務取勝的社會~你們這樣是對的嗎??!!


 真的是"台灣第一大銀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