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週年。快樂。




就在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在法院在大家的面前

我回答了"我願意"!

雖然在這天之前

發生了太多我所不能接受的事

一度我想放棄我們的感情

一度我想剝奪你當爸爸的權力當個單親媽媽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相信你

雖然當時我還是看不到未來的路

但我願意給你一次機會

讓你帶著我走向未來!!


記得結婚前二年

我們有一、二次吵到要離婚

雖然在結婚前我們有五年的感情基礎

但在有婚姻的約束下生活

那種相處感覺還是不同的!

很開心~我們走了過來了!


記得小恩出生的那天

你在產房和我說"謝謝"嗎?!

傻瓜~

小恩是我們的寶貝!

是上天送我們的禮物

讓我們學習更多包容、付出及忍耐

如果真要謝謝

我才要代替小恩謝謝你

謝謝你讓他有個無憂無慮童年

他的每個笑容

都是你我的幸福和驕傲!


在結婚的第三年

我當起了全職媽媽

你為了要讓我能帶著小恩去做任何想做的事

買想買的東西、過想過的日子

所以你犧牲你的假日努力賺錢

你從不說我們是你的負擔

你說這是你應該做的

你說看到我們的笑容你就滿足了!


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讓我相信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

你對我的好~我沒辦法全部說給大家知道
(以免大家說我太屁臭!!)

你對我的不好~我也沒辦法讓大家了解
(因為你的機車應該認識你的都知道吧!!哈)

但其實這些也不用讓別人知道吧!

反正我會一件一件慢慢的記下來

等到有天我們都老了

再每天一件一件的翻出來和你算!!

算算你對我的好多

還是你對我的壞多!


最後。。。

還是要說句"我愛你"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已身體

別讓我擔心了!!乖~



ps。今天我沒辦法把自已包成禮物送你
         等我~等二十年後好朋友再也不來打擾了!
         再補你三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