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頭~HAPPY BIRTHDAY


今年BU拔的國曆生日(8/15)剛好和我老爸的農曆生日是同一天

有長輩生日當然是以長輩的慶生為主啦!!

所以8/15當天我們除了中午吃吃飯逛逛街

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了啦!!


很貼心的鳳姨知道我們那天沒辦法慶生

所以在星期五晚上就提著蛋糕來我家啦!

重點是~除了蛋糕外,當天還請我們一家吃飯

真的是超貼心的啦!!謝謝咧~






吃完飯回家準備切蛋糕囉!

小恩看到蛋糕心情超好~

和鳳姨做起了鬼臉




唱了歌後~

拔比吹蠟燭囉!



拔比很遜~吹不熄

小恩來幫忙~結果口水流了一堆





吹完後~還幫忙拔比一起切蛋糕喔!!





接著~二父子做起了鬼臉

拔比還是老的辣

更勝小恩一籌





接著謝謝鳳姨幫我們拍全家福喔!

我是女生

所以不能放有醜醜鬼臉的照片啦!

不過素顏照也夠嚇人了吧~哈哈




小恩送拔比一個吻當禮物

那天帶小恩還和拔比說:拔比~I LOVE YOU

BU拔一整個超開心的!!




接下來是小恩寫真囉!!

最近兒子對我的相機很有好感

有拍到好照片就放上來分享囉!

哈~別笑我!我是我兒子的迷啦~





這張表情好無辜




RITA後記~

RI麻這次送BU拔的禮物是~

"RI麻要使用的新電腦一部"

很怪吧~哈哈

即然是RI麻要用的為何會被稱做"BU拔的禮物"呢?

因為老公說~

希望我能用大容量的主機存放更多的好的照片及文章

希望我能用更好的螢幕欣賞自已拍的好照片及帥兒子

希望我能用新電腦更仔細認真的記錄下我們一家子的全部!

這就是老公的生日願望

我是個懶老婆~但我會盡量達成你的希望的!

愛你~



PS。現在的時機對於日本行的美食介紹
         RI麻真的寫不出來~所以東京遊記~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