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最後一天我們在一起 ! ~




再過不到一小時就要過完今年了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最大的事大概就是我又懷孕了吧!


電視中趕跨年倒數的人多到不行

我這種宅媽卻不為所動

因為現在的我 ~

能和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就覺得幸福!!




但節日還是要有節日的味道

所以就算六點用過了晚餐

我還是硬在十點多煮了這一鍋火鍋


在冷冷的天熱鬧的節日~這樣算是一種圍爐吧!

把一家人的心都暖暖的包在一起!





二個人很捧場的擺出了很想吃的樣子

可惜我晃到了啦~歹勢咧!




這種日子就要喝可樂

希望來年能紅的發泡

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全家快快樂樂的渡過!!


願2010年 ~ 大家都幸福!!






過年了~

來講個小恩童言童語番外篇好了!!


地點:家裡浴室

時間:98年12月底


話說有天bu拔在幫小恩洗澡

洗澡的步驟通常都是先在外頭洗好再進入浴盆泡澡

這天按照往常的沖好了澡

bu拔抱起了小恩準備要入浴盆

小恩這時突然講話了~

恩:拔比~你要小心啦!不要弄到我的"腋毛" !!

bu:兒子~你那有腋毛啊??!

小恩此時舉起了他的手

很認真的回答bu拔
 
"有啊 !就在這裡啊 !!"


當我事後聽到bu拔的轉述後真的快笑死了

不過想想 ~

到底是誰教他 "腋毛" 這名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