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親愛的拔比

十年了

愛過節的我們,從末想過我們的重要第十年竟沒辦法一起渡過

這天。你遠在上海工作

而我則在台北的家裡上網待產

分隔二地的我們,也許心裡有了些遺憾、寂寞的過完這一天

但我相信經過這一天

我們對彼此的愛會是更堅定的



謝謝你,就算沒辦法陪我慶祝

但還是讓我充滿了滿滿的愛

記得那天半夜你抱著我說 

"對你!我真的沒辦法有任何祕密"

"你下午不是打電話給我嗎??!!!其實我是去買禮物"

"我忍不住想看你戴上,所以明天我們去拿禮物吧"

。是的。

雖然我一直說不用禮物,只要一起吃飯就好

但你就是總愛給我驚喜

因為你了解金牛座的我就算多喜歡還是會不捨得買

在店裡你為我載上了"love"

。你說 ~ 我就知道很適合你。


原來你本來和店員講好

在6/9這天請店員打電話通知我取貨

想給我個驚喜的

但那時的你不在台灣

所以你看不到我開心的樣子

一直以來只要我開心你就開心

。你說 ~ 你最喜歡我笑了。


那天下午你看完我的笑就坐飛機去工作了

。這次我沒有不捨,因為有你的愛陪著我。



。以前。

我老覺得你愛我多

。現在。

我卻覺得我愛你多

原來愛情真的會讓人改變




十年了

我們在第五年不小心有了小恩

那一年因為婚事我哭了

隔年小恩出生了

因為新手拔媽的不適任我哭了

隔年我成了全職媽媽

因為家庭我捨棄了一些東西

看著這些年我們的改變

過程中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跌到谷底、一同分享

改個心境發現了

原來三個人的世界也可以那麼美好


第二個五年

我們的小小寶也即將來報到了

這個可愛的小生命在我們一家三口的期待下即將出生

。真好。


也許未來還有更多難過、生氣、傷心的事等著我們

但我相信我們一家四口會共同渡過的!!

因為家就是我們最好的防護罩

而且裡頭還有個大支柱和搖錢樹在呢!!


寫著寫著 ~ 我又想起了你

畢竟我們的習慣是在一起,不是分離!!

。放心。

小小寶會等你的

等著你回來一家四口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