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杯貓掌牛奶嗎?。



現在拉花好像很流行

像有的咖啡店出名的不是咖啡而是上頭拉花

還有專門教人拉花的雜誌

可惜RiTa手挫沒辦法學會來討二少的開心

幸好日本人真很厲害

什麼東西都買的到

真的是媽媽太太們的好幫手咧!!





YAAHADA可愛貓掌棉花糖-牛奶專用

這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日本可愛棉花糖

官網上的圖片讓RiTa一看就忍不住想買來嚐鮮


這款共有三種口味 - 由左到右為

。奶茶、抹茶、巧克力。



泥看看…是不是超萌的啊!!

下午茶來上這一杯,我想精神應該一整個都來了吧!!



ps。是說怎麼和我首圖不大一樣呢??

待我後面說明吧!!



大約使用120 -150cc的熱牛奶

將棉花糖放在上頭就可以了!



。棉花糖大約小人的手掌大小吧!!。


ps。這個小人知道我要拍這篇

硬是不睡,還假裝說肚子餓



恩哥哥選了最愛的巧克力

等了一下下卻沒有變化~哈哈~

。問題來了。

其實鮮奶不宜過度加熱,不然會破壞裡頭的營養

但溫溫的牛奶要溶化棉花糖卻又不大簡單

所以為了讓小人快去睡

媽咪直接把這杯再拿去加熱15秒左右



。噹噹噹~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啊。

雖然和官網不大相同

但我覺得也是超可愛的咧!!

完全就像奶泡拉花拉出來的啊~


光聞就有巧克力的香味

再喝一口就是巧克力加牛奶啦!!

微甜的口感是小朋友愛的口味





。隔天。

小恩哥哥同一個時間又吵著要喝貓掌牛奶



這次嚐試著把牛奶用熱一點

等了一會兒才開始溶化

雖然小肉球變立體了,但周圍黑的很不平均

我不愛黑黑的感覺啦~



。奶茶牛奶。



。抹茶牛奶。

後來剩下的我還是照自已的意思

先熱鮮奶再加入貓掌拿去微波

裡頭巧克力是小恩哥哥最愛的口味

RiTa則偏愛抹茶口味

這三種喝起來都有自已的香味

還蠻不錯的

雖然價格並不算便宜

但偶爾讓煩悶的生活中能增添些樂趣

倒也不失為疼愛自已和家人的方式之一








強大的日本人在2013年又推出咖啡專用的棉花糖組~

這下可不是貓掌那麼簡單了




整個貓頭出現了啦!!

真的是萌翻了




看來我寫完文是該再問問日本代購何時可出貨了!








何處買

Marshmallow Shop

http://sanpasta.ocnk.net/product-group/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