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說:我最愛的草莓季又來了~




冬天真的讓人討厭

連要出個門都讓人覺得懶

而且又會因為懶的動又想吃熱食

所以常讓人不知不覺得多上好幾層肥肉而不自覺!


不過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寒冷的冬天有溫暖的聖誕節、喜氣的過年

還有讓小恩最狂愛的草莓季

是的~

聽賣草莓的小販說今年大湖草莓季已經在11底開跑囉!!

多麼讓人欣喜莫狂的消息啊!!

今年二月採草莓的滿足感在我腦海中慢慢的浮現了
(請二位人夫不要再對我的造型提出任何意見!!~忘了吧!!)

我要去採草莓啦!

大家快約一約一起來去採光草莓吧~哈哈哈



 

小恩今年的第一顆正港草莓 ~ 好吃!!



 

吃的嘴巴周圍都沾上了草莓汁!



 

一副別想搶我的草莓的樣子 ~ 機車!!

一整盒我只吃了二顆

可憐的bu拔好像一顆也沒分到



 
草莓孅維都卡在牙齒上了啦!!



 
吃草莓就是要那麼"屌"~




這草莓 ~ 真的 ~ 太消魂了!!



各位看倌~

看完小恩示範如何吃草莓

有沒有口水也快流出來啦!!

快啦快啦~

找我一起去採草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