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麻一家去動物園的次數真的超多的

因為自從小孩會認動物後

當父母的總是會自然的以子為貴

出門總是優先考慮那地方是否適合小孩!!~


不過這次為什麼又再寫動物園遊記咧?

單純因為這是我的D80第一次外出見客啦!!

想留下些美好的記錄!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囉!!



這小孩才一入園沒多久

就給我哭了起來…



對啦!這就是他哭的原因了!!

其實小恩在一歲半就被阿嬤偷餵過汽水這玩意

所以想當然~就愛上了!!


為了不要一入園就破壞氣氛

RI麻只好投降了!

不過沒有喝很多喔~因為對小孩來說真的不是好東西!!

所以大家不要學!!



你猜~

小恩在叫RI麻看什麼??!!



可能是天氣太好了~

還是整個有春天快接近的味道!

這三隻竟然在3p咧!!


小恩以為他們是在玩耍

所以也看的很起勁

連BU拔要推走他…他都不願意

直呼~還要看!!!



接下來…進入了熱門的河馬拍照區


BU拔說~小恩!我們來裝可愛

                 要學拔比這樣喔!!



小恩:拔比!是這樣嗎??!! 


可是你為什麼沒比

害我一個很裝醜!!

很賊咧!! 
 


BU拔說:反正你裝醜還是比我可愛啊!!

                 別生氣!再給我一次機會啦~~

                 這樣~可以吧!!



現在又看什麼看的那麼出神啊??!!



哈!這不是小河馬喔!!


可別像RI麻一樣

連牌子都沒看~就一直告訴小恩

"這是河馬寶寶"喔~~

害旁邊在看告示牌的路人一直看我!!


其實這是河馬的一種

叫"侏儒河馬"



有發現小恩的腳是騰空的嗎??!!

這小傢伙玩的太開心了

所以邊跑邊跳咧!!




心情大好的小恩

拍照超配合的!!

可~~愛~~



路上還有姐姐主動和小恩打招呼

果然是心情好就會有好事發生!!




走了好久~

終於找到今天要看的主角!!


小恩在遠處看著大象說~大象來!!

結果大象都的走了過來說!!


趁這時候當然是照相先囉!!

拍完RI麻就先閃了!!

因為我怕大象會亂噴水啦!!~~




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今天看了超多的動物~

很滿足喔!!

果然沒人的平日好逛多了啦!!



回程又回到了河馬照相區!!


這次在這拍了大概有五十張吧!!

哈~因為太陽的角度剛好

而且小恩又超配合的

整個怎麼拍都好看~~


好愛這張BU拔和小恩FU

光看照片覺得他們感情超好的




好久沒有的母子合照喔!!

果然有好相機

連平常不太會拍照的BU拔

也可以拍的不錯!!

(PS。實話實說~BU拔不要打我啦!!)



  
今天一整天還是謝謝BU拔陪著小恩喔!!

這種能和兒子互動的好機會

可是RI麻特地留給你的喔!!

要好好珍惜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