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敗了。。。。。



最近…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買外閃好了!!

畢竟要想在室內拍出好看的照片

沒有它!!真的很難~


想說趁過年前去買。放假可以照!

想說趁領到紅包去買。剛好有錢!!


誰知天算地算真的不如人算

只剩SB-900

因為SB-800已絕版~歹勢!!!


就這樣~

本來想說要順便買個18-200mm的鏡頭的!

但是買了閃光再加鏡頭

人家的紅包就只剩一點點了啦!!!

所以還是省點好


鏡頭的事!~過陣子等BU拔心情好的時候再A看看囉!!





外閃還另外附套子!!

那為何買相機還另外買背包???!!!





我的D80用上SB-900其實有點不配咧!!

剛該再換個長一點的鏡頭~~是吧!!


那外閃真的很大一隻

照幾張就手酸!~~


已經有媽媽手臂的RI麻

看來再不久就會有相機手臂了!!





試照一:

小恩的祕密基地


這地方我故意沒開燈

所以是全黑的!!

是朝45度角

照起來效果還不錯~對吧!!






試照二:

BU拔的祕密基地

這張是特地照的~

因為要感謝BU拔還幫我贊助2500大洋補差額!!(真的是愛死他了)

所以當然先給他閃一下囉!!


就這樣。。。

我的心是邊照邊淌血

因為真的好貴喔!!

為了小恩~~搞了搞

哎!我的香奈兒包原來是長這樣!!




最後~~

附上小恩今天在捷運上可愛的模樣

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PS。有發現除了試照那二張外~其它照片真的比較差嗎??!!!
         本來RI麻也覺得還好!後來改用單眼~發現真的差很多!!

PS。請問各位大大~閃光在照人時~到底要朝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