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伙家中看到的野餐趴文

感覺都玩的還愉快的~

讓RI麻這個主辦人放了個大大的心!!

謝謝大家在文中的稱讚及感謝

但其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樣說對吧?!!)

這次的野餐趴能讓大家滿意

除了RI麻外

也是有很多人的幫忙

所以第一篇我就先不寫野餐趴的實況了

我要來寫感謝狀!!

希望有參加野餐趴的大伙看到了

也能給這些人一些掌聲及感謝喔!!




首先是RI麻的表姐 -- 鳳姨

在野餐趴前一天就來幫RI麻折餐盒

折完餐盒後還得載RI麻去吃飯和拿野餐趴要用的花

再來~

餐餐趴當天一早十點就買早餐到家裡來幫忙

幫忙放點心入餐盒、照顧小恩及載送餐盒到會場

抵達會場後也是一樣幫忙發餐盒及帶小恩!!

謝謝你~讓RI麻能不用照顧小恩

有空處理野餐趴的事!! 大大的愛你喔~





再來是我的無名好姐妹 -- 麥媽

各位小朋友身上的可愛名字貼紙

就是麥媽設計的喔!!

還有工作人員的粉紅色制服也是麥麻幫忙找的

這些可是花了麥麻好幾天晚上睡眠時間完成的!!

大家請給他鼓勵鼓勵 ~





第三位是幫主 -- 大佬拔

請大家不要再說幫主的表演"不舒服"

想當初是我跪在地上請他幫我熱場

他才答應的喔!!

而且最近的大佬拔工作無敵忙

還在百忙之中去租衣服定裝及學舞

下次要再看到大佬拔變裝已經不知何時了

所以請再次給大佬拔拍拍手!!




第四位 善解人意的勳麻

我們用的大海報及姓名貼紙

都是勳麻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幫我們印的喔!!

可不要覺得印這些很輕鬆

當你的文件滿到看不到桌面時

你還願意找時間幫忙處理這些事

真的很了不起咧~

所以我要給勳麻一個大母指啦!! ~ 讚!




第五位 人超好的二寶麻

二寶麻的處女趴是給RI麻的喔!!

之前除了會看彼此BLOG外

好像也很少有機會聯絡!!

但因為有很多辦活動經驗的他了解辦活動的辛苦

所以從野餐趴報名後就一直主動的尋問我有什麼要幫忙的!

在野餐趴當天也很感謝二寶麻和吉寶拔

開著大大的並很耀眼的黃色休旅車來幫我載餐盒

幫我解決了大問題 ~ 感恩啊!!





最後我要大大大大大的感謝BU拔和小恩 

謝謝BU拔對我辦趴的支持

記得在當初我尋問BU拔是否可以辦趴時

BU拔只回答了我:只要你想做的~就去做!但重點要開心 ~

在這期間RI麻也因為辦趴有些許的乎略了你們

在此和你說聲SORRY ~ 也謝謝你的包容 !!

在野餐趴當天 ~ 你為了力挺老婆的處女趴

還特地排了假帶小恩出席!

並且從一早就幫忙外出拿點心並幫忙裝入盒

在會場也一直幫忙發餐盒及照顧小恩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身邊支持著我喔!!

另外 ~

也謝謝小恩

因為有了你

麻麻才會開始上BLOG分享你的成長記事

並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 !!

你讓我和拔拔的生命更精彩 ~

你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PS。還有些人雖然沒寫到 !
         但你們的心意我有記在心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