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麻要先說…

這不是一篇開封文

而是一篇感謝文啦!!


就因為RI麻的一句:無名好多麻麻都用單眼 ~ 把寶寶拍的好可愛喔!!

BU拔就幫RI麻上網查品牌、查型號、查使用心得、查價錢~

今天逛完淡水~回程經過士林站

BU拔就和RI麻說:來去相機王逛逛吧!!

結果可想而知~


我終於有了第一台單眼

BU拔說他比我還開心!

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所以他願意幫我實現!!


老公!~

謝謝你的禮物喔!!

也謝謝你一直稱讚我拍的照片

雖然只有你懂的欣賞啦!~


接下來~

我會更努力拍拍拍

到時可別嫌我"咔喳咔喳"的吵喔!!




回到家~

馬上拿了林小恩做試拍

結果拍到了不曾成功的好畫面!

超感動的





沒多久…

林小恩也不理我的跑去玩自已的!

只好改對巧克力下手囉!!


我家的巧克力被我拍的很帥喔!!

在此就順便徵婚吧!!

住台北縣、男人、六歲 ~

有興趣的找RI麻




拍到他的打哈欠了!!

不過按快門的感覺真的很 "爽 "


看來~接下來真的要好好用功

不要再用AUTO了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