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RI麻一心想飛到日本品嚐的ROLL CAKE ~ 堂島-



沒錯!!這個甜點就是長這樣

一般台灣的ROLL CAKE 俗稱瑞士捲

裡頭不是水果就是果醬

就算是包奶油也沒有看過那麼多的吧!!


可是別小看它

在日本這個知名甜點多到要人命的國家

它可被全日本人票選為ROLL CAKE類中的第一名咧!!

怎樣~

聽到第一名有莫名讓人心動的感覺吧!!

這也就是不管如何

我在上飛機前也要把它給抱上飛機的原因了!



這個來自大阪的MON CHOU CHOU甜點店

因為這個堂島-
ル的推出而一炮而紅

嚴選北海道來的食材精心製作而成

在東京大多設櫃在各百貨的美食街

通常在百貨還沒開門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了

千萬別看到人多就不排喔!

因為晚了...包準你買不到!!



PS。上次到大阪沒好好做功課

大阪的分店一間比一間裝潢更美

而且每間都商品齊全

看來下次可以考慮到大阪自助行了!!





RI麻是搶在上飛機前的時間

到離飯店最近的銀座MITSUKOSHI(三越百貨)第下一階購買

這裡販售的知名甜點多到不行

但不用怕找不到

因為排最長的就是了!!


這的櫃好小喔!

販售的也就只有這幾樣

但大家幾乎目標都是一致 ~ 堂島-

每個日本人都三、五條的在拿

看到這種情況~真希望我也住在日本!!



銀座三越地址
104-8212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営業時間』 10:00 20:00 

但し、百貨店営業時間・休館日に準ずる






販售的保冷袋依盒數來賣

連價格也是經過算計的喔!

堂島-ル  日幣 1143元
保冷袋        日幣  286元
消費稅        日幣    71元
總額            日幣 1500元


而且這保冷袋除了不錯看外

它的保冷效果真的不錯

外層是不織布、內層是很厚的保冰袋

小姐知道你是要帶出國還會放上很多的乾冰在裡頭

真是細心的店家!
 




遠從日本飛回來的

我在飛機上可是放在腳邊夾的緊緊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給毀了!!




回國的隔天 ~ 家有訪客 鳳姨、小麥、麥麻、小麥乾麻

我可是很大方喔~二話不說拿出來和大伙分享!




一打開就馬上聞到濃濃的牛奶香


而且真的長的和網頁上一模一樣咧!

無敵厚的奶油啦!!

對我這不大愛吃奶油的人來說

真的懷疑它真的有說的那麼好吃嗎??!!






看這二個人說到吃蛋糕

期待到不行!!




因為份量其實不大

來者是客 ~ 所以大部份都請了客人吃

剩下的要留給BU拔

所以我總共只吃了一片中的1/4塊

而且小恩還把中間的奶油幾乎都挖光

雖說如此 ~

但它的美味還是足以讓我難以忘懷


無敵滑順的奶油

吃入口卻又是那麼的清爽

讓人完全不膩口

濃郁的奶香味讓我想起了北海道修道院的霜淇淋

真的天殺的好吃啦!!


這會兒寫到這又想起了那美味 ~

那個誰誰誰要去東京

請幫我買個十條回來吧!!




-------------------------------------------   同場加映  ----------------------------------------------------




話說從2009年6月17日開始

MON CHOU CHOU在東京的大丸店

開起了BABY MON CHOU CHOU

賣起了各式單片的ROLL CAKE

光看圖 ~就覺得每種都夢幻可愛到了極點咧!!

看來下次到東京又有新的排隊行程要加入了!! 





想急著進入官網看看可愛甜點嗎?!

別急~先給RI麻推一個嘛!!




MON CHOU CHOU 
http://mon-chouchou.com/dpt-sh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