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0       春天的假面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



這陣子是RITA活到現在所面臨到最黑暗的時光吧!

 雖然它讓我了解到了”沒有什麼比一家人能在一起重要”

但如果真的要這樣才能讓人頓悟那這代價真的太大了! 

這段時間RITA努力的放空及休息

因為我了解持續的傷心只會讓那些關心我的擔心

雖然目前我還是無法走出

但愛我的人請放心

我會努力讓自已盡快回覆到正常生活的!



這段時間謝謝網上關心我&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子誼麻:你的MSN留言我都有看到!謝謝
阿貴麻:你的禮物目前可能用不到。但還是謝謝你的心意喔!
大比麻:你等我,我一定找時間到台中找你!
麥麻:我的好姐妹,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挺我,謝謝!
彤麻:我的好親家,你一直很擔心我,讓你擔心了!SORRY~ 
ps。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朋友~也謝謝你們喔!!



另外我最重要的的好姐妹,謝謝你們在第一時間一直陪著我
小玉:那天的慘叫嚇到你了吧!!別怕~等你生的那天我會陪著你的!
阿鳳:生命中有你真好,我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你,真的很謝謝! 



最最最重要要感謝的人
我的家人: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我知道你們都不大敢在我們提起這件事,是因為怕我傷心。
                    但你們對我的關心我都了解! 
美媽:謝謝你這段時間要照顧我還要幫忙帶小恩。讓你擔心及費心了!
老公:這段時間幸好有你和我一同走過!
            我了解我們倆的心都受了傷,不管未來的決定是如何!但我想我們還是會一起攜手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