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的肉串好美味啊。




到日本自助~好像不管怎麼排行程怎麼找資料

永遠都還是有遺憾

因為永遠會有沒吃到的美食、沒去到的地方

這就是日本魔力

總能讓你想一去再去、回味無窮啦!!


但其實很多事只要轉個念還是有方法的

就像吃這回事

在日本啊~老店名店一大堆

想要一天吃好幾家卻還是有辦法喔!

能讓你不用排隊、走到腳斷的好地方

。便利店 & 百貨美食街。



。醬油丸子。

日本人的行銷很強大

所以只要想銷售物品必定無所不用其極

而外食族最常去的便利商店就成了最直接又便利的方式了!!

所以為何那麼多人到日本一定到便利商店掃貨

因為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啦!!

知名拉麵店的泡麵、燒呼呼的炸雞、好吃的雙淇淋

隨便都買的到啦!!



連我最愛的古早式醬油丸子我都在全家買到了咧!!

而且味道真的超道地~好好吃啊!!!



。KIRORO軍團肉包。



便利商店還有另一項最強大的銷售法

。限定。

除了季節限定商品還有各大集點活動無不讓人心動的

根本就不需要看價錢也不需要知道美味度

就會讓人失心瘋通通丟到籃子裡啦!



。美食大集合。

再來就是百貨的美食街囉!!

日本百貨美食街的熟食區大多只有販售外帶而沒有坐位喔!!

在接近打祥時間會有折扣

所以想一嚐各大美食的最佳方法和時間就是"外帶消夜"

通常比較大&有名氣的百貨

美食街販售的店家都是越有名氣

(沒辦法啊~租金那麼貴,只能靠名氣來吸引人氣啊!!)

我個人是力推新宿伊勢丹及銀座松屋、三越啦!!

下列是這次在銀座松屋百貨買的消夜~參考參考囉!!^^


。和幸炸蝦 & 炸牡蠣。

和幸豬排一向是我在東京的最愛

但這次因為行程的安排所以沒辦法排進去

本來覺得好遺憾啊!!

幸好我後來在美食街找到它

但因為我們有另外買了別人的豬排三明治

所以我改點了炸牡蠣而阿姨點了炸大蝦



就算只外帶四樣

但沾醬和附菜一樣都不少啊!!



就算外帶還是有附新鮮的高麗菜絲和沾醬喔!!

那高麗菜絲怎麼可以切的那麼細又那麼脆啊

無敵好吃!!



。真材實料的炸大蝦啊!!。

日本的炸法和台灣炸法真的很不同

台灣的炸物剛炸出來好香喔。但放冷了就會出油並軟掉

但日本的炸物就算放到冷也是好酥好好吃說!!



。まい泉豬排三明治。

它在全日本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分店

但日本好吃的豬排那麼多

所以來まい泉豬排選擇三明治外帶當消夜

即不會錯過美食又有多的胃能裝別家的美食

多讚啊!!



可別小看這個豬排三明治喔!

它可是在日本和台灣都小有名氣啊!

採用最軟的腰內肉做為炸豬排

用香軟的吐司夾起

就算是冷的~吃起來還是非常棒非常美味





。各式烤串。

到日本我和老公最愛買串燒了!!

以美味烤串配上超商的各式水果酒當做一天的結束

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日本人和我們一樣吃內臟

所以能選擇的種類就非常多了!!

前方的那個雞皮也是我和老公的愛

很怪~他們就是能把雞皮上多的油脂清除的乾乾淨淨

吃起來酥酥香香的~超。讚



雞肉必買比內雞

雖然比較貴一些,但一吃完全就有差啦!

所以難得來了~就算貴一點也ok啦!!



雞軟骨也必點

邊邊的焦香酥上脆脆的口感

吃了馬上覺得自已會長高啦~(誇張)



。Henri Charpentier。

來東京一定要吃甜點啊!!

沒時間去總店坐著慢慢吃

當然也要外帶回飯店品嚐囉!!



Henri Charpentier的草莓蛋糕一向很有名

可惜我們去時並不是草莓產季啦!!

所以這個蛋糕沒驚艷感,但海綿體還蠻鬆軟的



。限定的蘋果塔。

看到第一眼就被它的外型吸引

長的超可愛的啦!!

這是限定商品~本來還有葡萄的,口惜賣完了



簡單的外型可有著多層次的口感喔!!

別看它這樣~裡面可是有好幾層啊!!



慕絲、蘋果泥、海綿蛋糕、覆盆子馬卡龍為底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超有層次感

我好愛啊!!




反正啊~到日本不管是早餐、午餐、點心、晚餐、消夜

就是要瘋狂的吃吃吃啦!!

這樣旅程才不會有遺憾喔!!

至於胖~回來再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