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圓圓的好幫手。


某天我在FB上PO了一張照片

是關於我做愛心便當的小工具

結果馬上得到了一些關注

連金主BU拔都假裝不在意的小心問我:

你買那麼多工具是都有在用嗎??


好吧!!我承認~不是全部都用過啦!!

但我在努力中嘛!!


還有~我真的要說~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喜好

當那種喜好變成興趣後

你就會莫名的想要擁有它

如有的人很愛鞋、包包、娃娃…等等

而我~最近就是對做便當的小物超沒定力的啦!!

看到就忍不住想買

買著買著~就變那麼多了


說實在的~為了可以讓這些工具真的發揮它們的用處

也能讓我的工具購買之路再走下去

所以我決定寫文把它們拿出來介紹

證明我自已不是亂買、也不是失心瘋喔!!



。就是這一張照片,讓我的小嗜好曝了光。



今天先來介紹這個做圓型飯糰的工具

。日本kAI圓型米飯壓模器。

這個要感謝好友Lydia小姐特地幫我從日本扛回來的!!


工具的實物不小喔!!

嚴格來說是一個蠻佔空間的工具小物~





盒子的側邊有介紹

它可以壓出全圓和半圓的飯糰~




這種還有另一款是可以壓出全圓型和開花型的

但我沒買~因為開花的造型好像不是那麼常用到!!




。參考造型便當。

圓型飯糰可以簡單就出可愛的造型便當喔!!




今天利用壓模器來做可愛的熊熊~


RiTa最近還蠻愛用這個壓模器來做便當的

其實做球狀的壓模器超多的

像大創就有那種簡易透明塑膠型

但為何我會選擇購買這個比大創貴好幾倍的圓型壓模器呢?!!

因為它有三種圓型大小而且也能壓成半圓或全圓

在做造型方面非常方便也很省時

一壓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不同大小圓了

這對要求快速做早餐便當的我來說

真的非常的適合!!



 
不用一分鐘~就用了一個大圓和二個小圓

做出了熊熊的型狀了!!



  
。這天給小恩哥哥做了個熊熊早餐便當。

雖然RiTa在臉部表情運用上還非常的不成熟

但小恩哥哥看了還是非常的開心喔!!





。下列為用此壓模做成的便當或飯。
 
  
。狗掌蔬菜咖哩飯。


 
中型的圓球~小恩哥哥剛好一口一個!!

對視白飯為惡魔的小恩哥哥來說~

這種方式能讓他非常快速的把飯吃光光!! 

 

 
。一口鮭魚飯糰早餐便當。
 

 
。米奇鮭魚飯糰早餐便當。



小恩哥哥非常喜愛鮭魚飯

所以對於能快速的將鮭魚飯壓成型做成便當的這個壓模

對我來說~真的太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