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必吃美食NO.1。



到東京吃甜點一直是我的重點

所以對於其它的食物似乎就沒那麼重視了

直到某天在查資料時看到了"天丼"這項美食的圖片後~

好吧!!一切都改變了

連本來不愛吃炸物的我都決定把東京的第一餐獻給它


爬了一下文

找到了一間於2010年11月才開慕的話題名店

其實~在日本隨便什麼店都可以有幾十年以上的歷史

但這間才開沒多久就能成為話題店?

這樣的疑問更堅定了我要去吃它的決心!!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銀座線「三越前」駅A1出口直走

看到這路口就能右轉囉!!



接下來看到這間"仁"再右轉,沒多久就到囉!!



就算是星期日的下午3、4點,果然還是有人在排隊~

但幸好人不是很多!!



。貼心的店家在外面放置了茶水給排隊的客人飲用。



。沒多久後下起雨了,店家還拿出雨傘給客人使用~



約40分鐘後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子!!

我照的就是全二樓的大小囉!真的很無敵~小吼!!



座位對面坐了一對日本老夫妻,聽我們不是說日文又拿相機

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拍照留念~開心!



桌上放的菜單~

這裡只有賣"江戶前天丼( 880YEN)一樣

你可以飯加大(大盛)或加味噌湯、啤酒

天丼也能外帶,但基於衛生所以不會放入超美味的蛋!



點完後就可以先喝黑豆茶和吃小菜囉!!



。嫩薑、牛蒡、海帶、芝麻。


。白蘿蔔加紫蘇。


這小菜看似簡單卻不馬虎,吃的出店家的認真

讓人感受的到這是間對客人和食材都很用心的店



味噌湯(100yen)雖然很小碗又沒料,但湯頭還不錯

如果你是一定要吃飯配湯的人可以點

不然直接配無料的黑豆茶就可以了!!



天丼一上桌,馬上映入眼廉就是這兩隻炸大蝦啦!!



小恩哥哥馬上搶食了起來~好吧!!蝦子歸你~

幸好阿姨有分我一隻~天啊!!好好吃喔!!

絕對不是那種看起來很大隻,但一口咬下卻很虛的那種

口口吃的到Q彈的蝦肉~滿足啊!!



瞧瞧~那超過20CM的穴子~會不會太豪氣啊!!

穴子肉很軟綿配上外酥的麵衣~讓口感很有層次感

對我這種幾百年才吃一次炸物的人來說~從頭吃到尾卻沒有絲毫的油膩感

天啊!!除了食材好外,真的炸功也太了得了~



圖中這白白的炸干貝花枝被RiTa選為當日NO.1好吃的食材

干貝和花枝的自然鮮甜~真的好讚喔!!



對愛吃蛋的RiTa來說~對這個"炸蛋"一直超期待的

果然一咬蛋黃就爆出來~雖說是半熟但卻完全沒有蛋腥味

濃濃的蛋黃香配上白飯~超搭啦!!



鹹甜的醬汁給的剛剛好

從頭吃到尾~白飯上都有均勻的沾到醬汁

超美味啊!!


ps。對了!!請看首圖拿在手裡的大碗公~

這碗是特製的喔!!所以其實深度只到碗的一半

我自已吃一碗是剛剛好啦!!




。這第一餐就讓人吃的好開心啊!!~東京~你說我怎麼能不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