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輕鬆坐巴士到市區吧。



說實在~到日本自助真的不算難

除了四處都是漢字外

市區的交通網也是方便到不可思議

如從成田機場到市區的地鐵就有好多種,超方便的

但那是指大人 or 已經大到能控制的小孩


像我~這次是2大(我和我媽)、2小(6歲、1.5歲)

我們帶著二個行理箱加一台babycar

所以我就選擇坐Limousine Bus(利木津巴士)進市區

而不是地鐵

雖然單程要日幣3000元

但只要是你住的飯店是利木津巴士有到達的

都會有專人幫你搬上、下車

你只需要上車、坐下、下車 就輕鬆到達飯店


而不是呈現著左手牽著小孩、右手提著行李箱

在機場裡邊奔跑邊想著我是坐幾點的地鐵、什麼線

還頭髮四散的冏樣

好吧~就算趕上地鐵了

也有可能遇到出口是沒有電梯或手扶梯喔!!


『所以結論就是』

如果你和我一樣

沒有男人可以幫忙搬行李並且還帶著小小孩

那就讓自已好過一些 ~ 坐利木津巴士進市區吧!!



首先 ~ 先來稱讚一下台灣的機場

真的超有人情味、超友善的

帶著小孩總是能快速通關



再來就要稱讚一下長榮航空的服務囉!!

當媽媽後,總是會習慣以媽媽的角度來看事物

長榮的空姐對大人、小孩都超友善、親切

而且會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滿足客戶的需求

雖然它來回東京的時間並不是最好

但是是目前我坐過服務最優的航空公司!!

ps。我坐過ANA、JAL、華航、國泰、長榮飛東京!!!



行前有先和長榮預定了機上嬰兒床

所以去回的位子都被安排在經濟艙等的第一排



飛機飛上天後,空姐就會來幫你把嬰兒床裝上去



結果小寶一整個太大隻

所以變成了這個大小孩睡小床的冏樣


不過我發現真的很少有小孩願意乖乖躺在裡面睡咧

目前看過只有一個3個月大的小BABY真的睡著過


但是。也因為第一排前方可沒有任何乘客

所以放腳的空間是比較大的

不耐久坐的小寶就索性和哥哥在地上玩了起來

讓媽咪很平安的達成帶二子坐飛機的任務


所以如果要帶小孩坐飛機

請盡早劃位選擇這第一排的位子吧!!!



 

。長榮的兒童餐。

整個很弱,看起來沒特別的可愛感



 。大人的飛機餐。

看照片怎麼有一種"大人的比較好吃"的感覺

 


這天的主菜是奶油磨菇蛋捲

不錯吃喔!!但愛澱粉的人應該會覺得吃不飽



。有太陽的好天氣,讓人真開心。



。順利抵達東京。

利木津巴士的購票口就在一出關的地方

照片右後方有橘白色招牌處,非常好找!



告訴櫃檯你要去的飯店就可以了

不會說英、日文就直接把飯店資料給她也行

買票時櫃檯還會告訴你幾點幾分去幾號站牌等

站牌也有服務人員

會確認你的目的地和幫你搬運行李

所以不用怕會坐錯車!


 **利木津中文網站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






因為我打算來回都坐利木津巴士

所以直接在機場買來回卷



套子裡面會放上一張巴士單子

回程時要記得前幾天先拿單子去預約回程的車子喔!!

不然可能會遇到你要的時間沒位子的情況

到時就得提早離開飯店到機場了!



另外 ~ Limousine & Metro 合作囉!

買利木津巴士單程卷就會附上Metro 1 day pass

因為我是買來回二張

所以這張是Metro 2 days pass

在購買的6個月內可持此卡搭Metro地下鐵連續二天

注意「這組合只有在成田機場販售喔」


ps。Metro 地下鐵大人一日卷就要日幣710元

所以好好規劃一下二天的Metro地鐵遊~也是能省不少交通費的喔!!


 


   
上車不久後二個寶貝都睡熟了

從成田機場到汐留飯店到約要70-90分鐘的車程

剛好讓早起的它們補一下眠


 
 
至於我個人是蠻愛坐巴士的

可以看看風景、看看街道先感受一下當地的人文風情


 
見到路邊滿開的整排櫻花

真的讓人忍不住在心中大喊『櫻花 ~ 我來啦』


 
東京新地標 『晴空塔』

不愧為第一高啊 ~ 真的是很容易看見咧!!



對了。車上也有不算小間的廁所喔!!

算是還蠻方便的!


邊晃邊欣貰風景 , 其實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也算快的了!


到了飯店check in 後

服務人員交給我了二大箱的物品

哈哈 ~ 是我在台灣就訂好的日本網購衣服啦!!

好吧。我真的很愛買

不過難得到日本嘛,能買當然就盡量買囉!!

不然。多對不起。自已







『續讀延伸』

。0907東京~關於帶小小孩自助玩東京這回事 。


。0907東京~一整個停不了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